close

 八月初在『Jupiter room』舉辦的塔羅認識自我講座,是促成這班開啟的主因,都是第一次接觸塔羅的同學,組成也很奇妙,有即將迎接天蠍寶寶的準媽媽、一起來上課的姊妹、美容療癒師、公務人員,大家的生活形式都不同,各自有豐富的生命故事,正式上課前,先讓同學抽兩張牌,分享自己近期的生命狀態,最單純的時刻觀察牌卡,也是重要的學習旅程!

 『若活到現在為止;你的生命旅程是顛覆動盪,甚至是坎坷,那恭喜你!學習時會有更多屬於個人體會,解讀的話語會更加豐富』,這是我的親身體會,也在課堂中與學員分享,塔羅師除了本身的專業知識與素養之外,更重要的是個人的生命歷程,這樣在每次的占卜中,才會有充滿個人智慧的解讀!只說出字字精美的牌義,是觸碰不到個案內心深處。

 這次課程最讓我感到有趣的地方,是因為某位同學是帶著小女兒上課,小朋友的『侍者性格』總是會有不經意的驚喜,包括上課中途突然從桌子下冒出問我問題、貼心的發糖果給大家吃,還有自己做了簽到簿,要同學簽名,簡直是做班長的人才啊!看著牌中的圖像,她也會冒出一些連我也沒想過的牌義,『風,好好吃,像棉花糖一樣。』就是出自於她創意滿點的想像力!多美的一句童言童語,前途無限啊!

 最後一堂的解牌練習,互相練習的氛圍下,大家都講得津津有味,從別人的角度看到自己內在,往更深的潛意識發掘,我們會慢慢發現,自己才是最先需要受到照顧與被愛的人,個人狀態完整了,才能帶著覺知,把愛與智慧傳送給周圍需要的人!

 ps特別感謝『Jupiter room』的主人羽妡,提供這麼棒的空間,除了設備完善;真誠的服務態度,讓講師可以不用擔心細節,還有小餅乾與茶水讓同學們補充因密集上課迅速流失的血糖XD~感恩!

編輯12079645_739208149524408_8542430624870439877_n.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