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是雙方共同課題,很難只靠一方解決的共修學分!

   今天一位女生個案,第三個問題是與媽媽未來三個月的關係發展?

這題是使用關係牌陣;翻開前面2張牌時,我心裡就會心一笑~稍微講解後,她自己也覺得超有趣~頻頻點頭大笑,好像家庭故事都被活生生攤在桌上的塔羅牌裡!

在這個牌陣裡;她是強大內在力量的『力量牌』,媽媽是奮力對抗忤逆的『權杖7』,都是獨我意志的火元素!

但力量牌的駕馭能量,還是比權杖7來得強大XD可以看出親情關係不至於絕裂,反而鬥嘴起來還滿猛烈!((媽媽辛苦了!

現狀的寶劍1,也是建議她回到理性的思緒,不要逞口舌之快;也別甩門走人。

未來位置的聖杯3逆位,反而是好的發展,雙方會回到親情流露的交流,坐下來好好的把話說完,最好小酌一下,製造舒適氛圍,彼此開放心胸的聊;聊聊過往的回憶,溫順的頃聽,這樣母女間的親情關係,會達到一個親情的平衡,不燥熱也不矯情。

解讀結束後,個案也慢慢的回想起過往與媽媽的相處方式,也意會到自己為什麼會想問這題?

從牌面的訊息,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這次的解讀;我們雙方收獲都很豐盛!

親情關係.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