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9.jpg12674514_10154183196956842_283616139_n.jpg

『你所煩惱的事,有九成都不會發生!』 
不自尋不必要的煩惱,學會減縮、放手、遺忘....

今日塔羅初階班下課,偶然在書局門外看到這本書的宣傳圖,海報下方的傘桶還恰好擺放9把傘,活脫就是塔羅牌中的「‪‎寶劍9‬」:象徵被自我煩惱所侵佔,背負過去也擔憂未來,而無法成眠的人,而事實證明,大部分煩惱的事情,都不會真正發生。

這段期間天氣驟冷、陰雨綿綿,又適逢諸星進入到雙魚座(太陽、水星、金星、海王星),其中又以需要快速清晰的水星受到雙魚無為而為的干擾為大,是否有心情莫名的多愁善感的情形呢?計畫也莫名的拖延了、細節的分析陷入模糊不清的狀態,說話可能會詞不達意,沉迷想像世界,對現實的考驗會有逃避的現象,隨之就有失眠與憂鬱情形發生,以上就是寶劍九出現給我們的提醒。

單一思緒可以幫助我們判斷(‪‎寶劍一‬),而過多的思緒就容易形成自尋煩惱,甚至影響身心健康,但就如書中所述,其實只要不受他人價值觀的影響,捨棄累贅,你將會遇見一個積極開朗、自由自在的全新自我。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