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058_893510417427513_2145252602285370674_n.jpg

每一種牌卡都有其擅長領域,奧修禪卡它的設計目的不在預測未來,而是幫助你覺知到當下,它是一個靜心的工具,一個靜心的遊戲,一個喚醒,沒有任何判斷或比較,是一個照鏡子的遊戲。這個通往心靈的鏡子,你可以閉起眼睛不看,但是在鏡子面前,其實無所遁形,所以這套牌被稱作「禪卡」,因為「禪」就是直指人心。

如果你常心情莫名低落,開心不起來,總是找不到生命的熱情,或是在關係中總是遇不到人(還是總是遇到某些人),同樣的問題,陷入一次次的迴圈跳脫不出來,此時就可以透過奧修禪卡幫助我們看見根源與事實的真相,進而扭轉同樣的戲碼重複上演。

讓我們一起隨著使用禪卡諮商經驗達 15 年之久,本身為奧修門徒,並長期經驗與帶領靜心的Ahkila老師,一同與奧修禪卡美妙的相遇,初階將完整敘述七十九牌義(主牌+宮廷牌+數字牌),直接操作牌陣,實際案例示範解讀,並同時帶領動態靜心活動,幫助學員放鬆及能量流動,以助直覺發展!
帶領者Ahkila 
中國醫藥學院 護理系畢業,從事醫院臨床及教學工作十五年,1997 年點化成為奧修門徒,完成彩光針灸、Osho NeoReik、Born Again Teaining、直覺式塔羅訓練課程。
2001 年開始正式給予彩光針灸個案治療,並陸續帶領 Born Again 、笑哭靜心、呼吸、無念等治療靜心團體,開辦奧修禪宗塔羅牌訓練課程,及使用禪卡個別諮商經驗達15年之久, 2009年更研發關係蛻變課程等。


【課程資訊】
◆日期:2016年8月27日(六) 到 2016年8月29日(一) 共連續三天

◆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19點

◆地點: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板橋府中站走路3分鐘、板橋火車站走路7分鐘)

◆人數:限額8人

◆費用:9800元 (含專屬講義)
8/20以前完成繳費報名,享早鳥價9000元,並可預約一次禪卡解讀。
兩人合報8500元

◆備註:需自備瑜珈墊 與 奧修禪卡(可代購)
報名方式:
一律填寫線上表單報名 https://goo.gl/forms/ubAylyaw2NOMGHmg1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