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隨心藝想紓壓手繪─盧冠臻禪繞創作展
展期 /105年8月27日(六)~105年10月16日(日)
展覽地點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藝靚坊(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

    禪繞畫(Zentangle)主張只要能提筆寫字即可進行創作,身為客家女兒的盧冠臻,於2014年初次接觸禪繞畫時,就愛上這種無拘無束、一筆一畫間繪出千變萬化的創作方式。此次結合客家意象繪出「禪繞客家」系列作品,希望觀展者放鬆心情靜靜欣賞之餘,也能親近客家文化。
 

活動網址: http://ppt.cc/GSLWv

------------------廣播採訪搶先聽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新北客Radio網路電台/Radio一把聽/新北Radio會客室/2016-08-24(237集)

http://www.hakka-radio.ntpc.gov.tw/ezfiles/0/1000/plugin/o_radio/radio/6/6506/music_6506_98349.mp3


紓壓手繪課程體驗:https://www.facebook.com/Lionand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