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ed.jpg

2016年度塔羅代表牌是「隱者」,象徵我們必須沉穩有智慧的往潛意識之海探索,檢視自我的能力與經驗,尋找當下真實的人生目標,逐步的提升自我成熟度,為了下一年的跳躍做準備。

2017年度代表牌,輪到向上提升的「命運之輪」登場,是另一番全新的開始,我們將進一步擴展目標,讓幸運木星守護的命運之輪,幫助我們開創自我的道路,開啟人生新的一頁,2017將是「夢想成真」的一年。

那我們該如何好好把握這強而有力的幸運能量呢?

Mihos塔羅流年講座,將一一分析個人專屬的塔羅《人格數》+《靈魂數》+《流年牌》組合變化,協助找到自我定位及個人特質,借力使力搭上流年順風車,迎向「命運之輪」的揚升之旅!

【帶領人-Mihos麥浩斯】
信仰「每個人皆能活出自我意志」
擅長用生活化的哲學思維,研究神祕學與人間的連結。
塔羅研習十年,現為專職塔羅教師,亦提供塔羅解讀與占星解盤服務

◆Mihos塔羅愚人初階班、魔術師進階班、命運之輪解牌班教師
◆獅子與貓創辦人,心願小築空間經營者
◆致理技術學院–塔羅初階、進階課程教師
◆板橋就業服務中心聯合徵才-就職塔羅諮詢
◆華山『不太乖教育節』生活化塔羅展覽
◆樂學教室 /信義、文山館,兒童塔羅教師
◆國際證照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AKASH多元靜心授證師資
--------------------------------------------------------------------

【活動流程】
◆回顧2016年《隱者》
◆《2017塔羅流年牌-命運之輪》介紹與影響
◆個人塔羅數計算教學
◆個人塔羅流年注意事項分析


【活動日期】

2016年12月10日 下午14:00~16:00

【活動費用】

200元(可現場繳費) (預先匯款將提供專屬講義一份)

【活動報名】
因人數有限,一率填寫線上表單報名
https://goo.gl/forms/r0IbL6T0U3DUAZcj2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