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影可窺見不同的人生,塔羅也是。」

電影是許多人的生活調節劑,我們觀賞著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生」,隨著劇情起伏,彷彿也跟著劇中人經歷了一切過程。演員的演出與劇情的轉折,都讓人充滿綺麗的想像,藉此獲得心靈療癒與智慧啟發。

如果您跟我們一樣對塔羅有興趣,又喜歡看電影,「獅子與貓」不定時精選跟塔羅、心理學、神祕學有關聯的好電影,讓您一邊輕鬆觀影,一邊認識塔羅,或許會從影片中發現更多塔羅的隱藏智慧!

 

本期影片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的天才神經外科醫生,因為一次的車禍意外讓他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治療雙手而幾乎陷入瘋狂的他來到了西藏的喜瑪拉雅山接受巫師的修練,意外踏上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帶領觀眾前往漫威電影宇宙的全新次元。

✡✡✡獅子與貓一句短評:「天才巫師修行的奇幻旅程,穿插藏傳曼陀羅的繽紛特效與哲思,推薦觀影。」✡✡✡
 

本次塔羅抽牌題目:2017年我的人生轉折與學習方法。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28(二),晚上19:00~21:30( (視電影長度調整時間))

【活動流程】
19:00-活動入場

19:10- 電影對應「塔羅牌」介紹。

19:30- 正片開始。
(為求觀影品質,電影開始時禁止入場,敬請見諒)

21:30- 電影討論與塔羅解讀。

【活動費用】
單人100元,兩人同行150元。
(一律表單報名,現場繳費,請自備零錢)

【報名表單填寫】
https://goo.gl/forms/tvS8wyC5Y6tD16ZG3

【活動地點】
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巷20號3樓
(板橋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板橋火車站西門出口走路7分鐘,請都沿縣民大道直走喔~)

【聯絡與洽詢】
Line Id:@hok5894e
聯絡電話:0982145520 (芙蓮娜)
獅子與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onandcat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