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52275_1089095967868956_8720954985071022628_n.jpg

『春分塔羅收成時』
新一期的塔羅魔術師進階班結業了~,同學齊聚分享解牌的心得與疑惑,一路從剛接觸塔羅的稚嫩,漸漸的熟練應用在生活上,恰巧像今天開始的春分,春天已經過了一半,但後面才是要採收的時候,過去的辛苦繁忙,春分後就是要揮汗收割豐碩的成果囉!

就像是練習塔羅牌時的歷程,很像農夫們每次在播種時,也沒有全然把握能豐盛收成,但隨著每次的翻土、耕耘、出錯、重新調整,經驗越趨熟練,自然就能掌握住技巧。

而春分時的太陽進入牡羊座,對應塔羅牌的「皇帝」,是充滿了活力與拓展性的象徵,內在炙熱的火焰與不安於室的靈魂,讓皇帝帶著智慧、紀律與絕對的魄力,勇於往前挑戰所有的不可能!最後迎接他們的就是豐盛的果實!

⭐️Mihos塔羅課程:
http://goo.gl/forms/tSWaXMjU5N458pkw2

⭐️獅子與貓服務項目:
https://www.facebook.com/pg/Lionandcat/services/…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