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07049_303628870057053_1142255588_n.jpg

占星土星與塔羅世界
宇宙的繁星們,從3/4金星逆行回雙魚座開始,現在換大家又愛又恨的土星逆行了,接著4/10號水星逆行...(大家要撐住啊!!)

土星在占星學裡代表了歷練、高壓、艱難挑戰,從2014年12/24就窩在富有樂觀冒險心的射手座,這位嚴格的人生導師,一待就約3年,想趕也趕不走,它教導我們要誠實的面對自身問題,接受人生挑戰,這種情況猶如在肩上扛著超重的大石頭,從起床的當下到夜晚休息時,無時無刻在提醒:「喂!您功課做完沒?」,徹底的磨練、擊垮我們意志,現在它開始逆行,對過去不以為意,沒有仔細去調整的部分,勢必會感受到挫折,但無論哪顆星逆行,都是為了要讓我們回頭檢視本身,而非僅僅是接受課題挑戰而已。

塔羅牌的大牌最後一張是「世界」牌,對應的行星就是土星,
有些人會疑惑土星不是會帶來辛苦嗎?
為何這張牌的人物是赤裸在跳著舞呢?看起來超開心的啊?

我喜歡把塔羅牌的每張牌當作是攝影時按下快門的當下,表示在這之前已經有故事在上演,後面像似結局的瞬間拍下一張照片,所以這張牌的人物是經歷過前面超艱辛的磨練後,最後彷彿在慶賀著「終於成功了~不要再苦毒我了~~」,猶如土星這位人生導師帶給我們的人生歷程,絕不是它老人家太閒沒事做,才專門找麻煩,它更期望的是過程的艱辛挑戰,到最後都能帶來甜美的人生果實。

 

🌟行星逆行時間🌟
金星逆行牡羊座-->雙魚座3/4~4/15
土星逆行射手座4/6~8/25
水星逆行金牛座-->牡羊座4/10~5/4 
---------------------
想學會運用塔羅牌,幫自我和他人占卜,掌握自己命運?
最新一班的塔羅初階課程,完整學會78張塔羅牌,真正了解自我內心問題,創造自己的未來~

📒Mihos塔羅愚人初階班課程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38072656532453/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