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賽事的良性競爭》
世大運正式舉辦了,眾多的比賽項目,無論是否有運動習慣,都會因為間接參與了國際重點活動,而熱血沸騰吧!
來自各國的運動員,在賽場上廝殺競爭後,最後還是得分出勝負,敗方難免會在榮譽感與失落感之間煎熬,但過程中全力以赴的運動家精神,讓所有運動員都綻放出最亮麗的光芒!
塔羅牌的小秘儀「權杖5」,講述的就是一群人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彼此爭鬥,比如運動、考試、排隊買限定品、追求同個人🤣,而火元素一向擅長直接行動,就算擺明知道我們是為了同個目標,還是會讓這場鬥爭浮出檯面上,少了點頭腦的心計,帶來更多的火熱鬥志,這就是所謂的良性競爭,雖然結果只有贏或輸兩種,但所有人都努力在短暫的競爭中綻放光芒,與運動員在賽場上的奮力,都是為了最高的榮耀相同,賽事終了後,大家還是回到原先的生活,帶著血淚的戰鬥經驗,繼續為了下個目標而戰。

世大運.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