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與重生的新章節】

流年木星將於今天10/10(二)晚上21:20 離開天秤座,進入神秘感十足的天蠍座, 轉動新的一年發展,大家是否有感受到木星轉換的氣氛了呢?,除了從占星本命盤可看出行運對個人的影響,透過占星與塔羅牌的連結,也能從牌裡學習到人生哲理。

有在玩塔羅的人應該都知道,每張大牌都有對應到行星或星座,大牌的『命運之輪』對應的是木星,代表學習、旅行、哲學觀、擴張,也代表「行動後帶來的幸運」,就像日常生活中,當我們有自信的在計畫或學習一件事,起身行動後,往往結果是樂觀的,也就是當精神集中在“改變”這件事時,木星帶來的好運,往往會出乎我們預料之外,大家可以回想看看自己的生活中是否曾經有這種感覺過?

而『死神』對應天蠍座,代表結束、性、重生、深沉意識,死神牌教導我們溫和的接受改變,一段感情的結束、工作的就職與離職,甚至生與死這個每人都會遇到的課題,都是稀鬆平常的發生,就如我常在個案感情占卜中被問到「失戀了怎麼辦?」,我就會拿死神這張牌來比喻:「這樣不是很好嗎?可以再換一個新的戀人啊😅」,雖然有點認真的半開玩笑,但重點是當接受目前已結束的事件,下一步才會有新的故事章節,雖然死神帶來的改變真的會有點心酸,就像這張牌面描繪,每個人面對死亡的態度都不相同,但遠方的黎明,其實就是在暗示結束後的重生。

木星入天蠍意味著我們應當讓原先深埋的舊思維與陰影,隨著生命的轉動,加速攪動它來完成某個循環,不是原地打轉,而是以樂觀自信的心態來轉化,就像命運之輪與死神的共同課題是「永遠要在困境中開創新契機,生命會在未預期的某天,用某種形式來回饋我們。」,大家準備好迎接了嗎?就在今天之後的未來一年,我們一起開啟新的人生章節吧~

木星入天蠍.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