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學塔羅】正義聯盟

角色介紹系列之–蝙蝠俠vs 隱者
年末超強檔《正義聯盟》即將於11/16上檔,身為忠實DC英雄電影影迷,一定要帶大家來認識一番。「正義聯盟」裡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幾乎所有知名的漫畫英雄,包括蝙蝠俠、超人、閃電俠等等,麥浩斯將會連續六日,集結英雄角色與塔羅牌人格原型,帶大家用另個角度來認識DC英雄與認識塔羅。
 

★正義聯盟4分鐘最新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FLg7UrMt-Y
 

★高譚市的黑暗騎士–蝙蝠俠:
https://youtu.be/0pcqq-7MJSI
 

蝙蝠俠(布魯斯偉恩),身兼大企業家與正義使者的身分,在正義聯盟中是非常重要的軸心,既是軍師也是超有錢的背後金主(專屬超能力XD),行俠正義多年來,眼見戰友被殺害、反派不減反增,還越來越多花樣!身心俱疲的他,在內心飽受摧殘下,逐漸埋下憤怒的因子。
 

後來發生超人與薩德將軍在城市裡搞破壞的激戰,讓他的員工們殉職,邁入中年危機的布魯斯,內在小宇宙整個大爆發,與超人槓上後打個你死我活(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來與神力女超人的三人合作以及超人犧牲後,開始思考如何讓世界維持和平,預言接下來有更恐怖的反派即將降臨地球,於是開始尋找有超能力的隊員,努力不讓這世界毀滅,繼承超人的英雄精神,成為隊中精神導師的支柱。
 

在片中蝙蝠俠就像塔羅大阿爾克納9號的「隱者」,這位提著燈火佇著木杖的智者,身處尖峰的孤獨,就如蝙蝠俠在暗夜裡思索著治安問題,該如何才能到達更完美的世界?,雖然都有挑剔的特質,但他們都是可靠且有能力的導師,內省、充滿智慧、以身作則,不斷啟發跟隨他們的人。
 

隱者站在高山尖峰,蝙蝠俠蟄伏在城市黑夜,都是在暗地裡默默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累積自己的內在智慧與人生經驗,是為了下一步跨出後能成就更完美的世界,而這兩位都有共通點就是孤單一人,但其實他們並不是孤單,而是自己決定要過獨身生活,或許在雜亂不堪的腐敗世界中,這樣才能靜心聽到自己的聲音,創造出最高層次的理型世界。
 

下一位登場的是~充滿力與美的神力女超人

正義聯盟.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