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學塔羅】正義聯盟
角色介紹系列之–神力女超人 vs 力量

★天神宙斯之女-黛安娜:
https://youtu.be/gyNeSczRV1M


黛安娜.普林斯-來自眾神之王宙斯創造的天堂島(Themyscira),島上住著亞馬遜族女戰士,這個無法從外界窺探的隱密島嶼,在這裡找不到任何一位男人,有著令人心神嚮往的天然美景,黛安娜是女王希波呂忒用泥土創造出的生命,這位威嚴慈愛並濟的領導者,自黛安娜小時候開始,就因為一個秘密(詳情請見:神力女超人),一直不准讓她學習戰鬥,但她的妹妹,天堂島的將軍安提奧佩,偷偷帶著黛安娜學習戰鬥技巧,在這被母親保護的成長下,黛安娜將逐步發現隱藏在她身上的重大秘密!


正逢第一次世界大戰動亂局勢,某日美國的飛行員史提夫•崔佛為了躲避德軍追殺,意外的墜機在天堂島,被黛安娜拯救後,對島民敘說世界情勢,於是抱著熱血要消滅戰神阿瑞斯的黛安娜,就此踏上覺醒之路的旅程。


黛安娜就像塔羅大阿爾克納8號的「力量」,這位穿著白袍,頭上與身上披滿花圈的女子,正在馴服著一頭猛獸獅子,看起來她表情溫和,似乎無所畏懼?其實是她學會面對與克服恐懼,帶著自信面對周遭的危機,她也知道不能一直顯現出脆弱,否則在被外人擊垮之前,她會先失去內在勇氣而畏縮,當擁有強大自信面對艱難挑戰時,結果就是克服失敗的威脅,從中獲得勝利。


力量牌也代表決心、勇氣、威嚴,就如黛安娜首次進入人類世界,帶著些許的天真理想,實現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阻礙,一路上的跌撞後展現出非凡的自信,就如牌中的女子,保持沉著意志力,即使危機就在眼前,終能覺醒後散發出光芒奪取勝利。

2力量黛安娜.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