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學塔羅】正義聯盟

角色介紹系列之–水行俠 vs 皇帝

★半人半神的亞特蘭提斯之王-水行俠:
https://youtu.be/Ud81WjDIatk

水行俠本名是亞瑟.庫瑞,擁有半人類、半亞特蘭提斯人的血統,目前為王位繼承者,有遠超常人的體能,能在水下自由活動與呼吸、指揮海洋生物並且和牠們溝通,超強的體能耐性,能適應海中的險惡環境,擁有操控大海的超能力,手上的那把三叉戟能夠輕易地掀起風浪,若說超人是天上的王者,水行俠就屬海裡的國王,後來他也成為亞特蘭提斯的國王,統領著海中王國。
 

水行俠-亞瑟就像塔羅大阿爾克納4號的「皇帝」,這位霸氣的帝王,表情嚴肅的坐在刻有牡羊頭像的王座上,背後火紅的高山,暗喻著這位人物擁有超強企圖心與行動力,喜好掌控一切的運作,個性強勢直率,不太容易聽進別人的意見,而他的眼神看似老練,好像隨時在盤算下一步的行動,是無法閒置下來的性格。
 

雖然他有時暴躁易怒,極強的火元素精神能量,完全不質疑自己的信念,懷抱著熱情與無畏無懼的自信,統領跟隨的人民,開創出親自統御的王國。

5皇帝水行俠.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