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介紹

夢想板就是「啟動祕密的力量」,像是「房子設計圖」,不只放在腦海中,而是經過剪剪貼貼,把最符合心願的照片、圖片、文字、塗鴉,將「夢想」具體呈現出來,無論起床賴床、上班上學、翹班翹課、打罵小孩,印入眼簾的都是美好事物,將會激潛意識的吸引力,願望的實現機率將會加強好幾倍!!

 

獅子與貓塔羅夢想版派對從一對一解析個人專屬「塔羅流年牌」,從過程了解個人能量並將它顯化,讓夢想版製作擁有自我個人風格,並透過【占星祝福儀式】,強化夢想行動力的信念與方向!從2016年到2018年,心願成真率高達7成,即刻起~不要再把容易被嘲笑的夢想埋在心底,邀請你一起來「夢想成真」。

【活動內容】
◆ 2018年度塔羅牌與個人牌分析
◆ 正義年平衡靜心
◆ 塔羅夢想板創作
◆ 占星祝福儀式

【活動日期】
2018年2月3日(週六) 下午13:00~17:00

【活動費用】
單人800元,雙人合報1400元 (含夢想版製作材料費)(因需要準備材料,一律預先繳費報名)

【參加者自備】
剪刀一把、3~5本不再使用的過期雜誌

活動地點:【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板橋火車站西門出站沿縣民大道走路7分鐘)

【活動洽詢】
 
Line Id:@hok5894e
Email:mihosfelina@gmail.com
電話:0982145520 (芙蓮娜)
或獅子與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a.com/lionandcat 私訊詢問。
【報名方式】
 
 

一率由線上表單報名:

https://goo.gl/forms/c7nxJI1cbvKdXrov2

活動前將使用email通知。


2016-2017花絮

占星祝福儀式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