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開派對啦~~》
水星已於1/11進入摩羯座,13號又會趕上嚴厲之星-土星,手牽手一起創造艱難的未來😆,直到1/31才會離開摩羯座。

代表溝通、交通、商業、學習的水星,與代表延遲、挑戰、責任、困難的土星迎面相逢,聚合出實事求是的能量,水星要的是快速往來的交流,但偏偏土星這位嚴師厭惡輕佻的態度,隨意呼嚨的態度會激起它的嚴苛挑戰。

這段時間若有關於商業談判、合作事項、專業進修,都要更專注在細節與長期計劃,若與夥伴一時的理念不合,此時反而是要就事論事的商討,不能隨便附和他人的想法,而要堅定自己的立場與原則,才會有最符合眾人利益的結論(怎麼講到摩羯座都好像很實際😅)。

這個月最精采的是從1/15開始,多星進駐摩羯座,太陽、月亮、水星、金星、土星、冥王星這幾位宇宙夥伴,手心相連肩並肩的開派對~連鎖成一股強勢的力量,但摩羯座主辦的場合又很難輕鬆寫意,反而會讓我們面對生活中較為實際的層面,似乎可以嗅到空氣的凝結....,這時候皮要繃緊點才不會樂極生悲。

但多星聚集開趴踢也不是壞事,倘若這段期間能嚴謹的看待生活,這麼強的土元素聚集,反而是能讓生活步入正軌的能量,祝福朋友們都能掌握這波星空運勢🌠💖

Saturn2.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