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回家了!】

流年木星在宇宙花了了十二年多的旅程,即將離開天蠍座的“深沉”款待,將於今天11/08晚上進入它最溫暖、舒適的家-射手座,開啟新的一輪旅程,直到2019的12/03再次離家,過往停留在天蠍座時,木星將意識之海的問題攪動後浮出水面,學到的功課不是全然的愉悅,但勢必會使人不得不面對潛意識的深層課題,但它不是製造麻煩,這顆星最要的本質在於「學習後的成長」,協助我們能真實的面對內在恐懼與陰影,不繼續活在自我創造的謊言裡。

而這顆普遍受到喜愛的吉星,會替我們的生命中注入正能量,看待事物會更有衝勁、樂觀,信念所見即是心之所向,特別是本命盤太陽、上升位於射手座或雙魚座的人,因為木星就是這兩個星座的守護星,加成的能量怎能錯過呢?!

若要比喻流年木星,就如我們在等待一班開往「幸福夢想」目的地的交通工具,當它到達時,我們可以選擇搭乘或原地等待,但錯過這次,那就要再等候十二年後的再次回歸,所以請準時上車吧!

塔羅牌大秘儀的10號「命運之輪」對應的是木星,代表學習、旅行、擴張、變動,牌義重點在於身處生命的變動中,保持學習並樂觀的心,將能使我們無畏的迎向幸福,與14號對應射手座的「節制 」同為在本質轉變下,通往人生更高層次。

古希臘哲學家-赫拉克利圖說過:「萬物消逝,無物復存;我們的腳不能連續兩次伸入同一道流水。」,身處在無窮宇宙的我們,或許永遠不知道未來的確切答案,但隨著時間的流動,我們可以努力的去經歷過程,木星入射手的未來一年,祝福大家都能在永恆輪迴的宇宙中,找尋到自我的人生意義,到達幸福目的地。

木星入射手.jpg

-------------------------
◎2019全新塔羅系列課程
★愚人初階證書班
https://goo.gl/forms/uWloMZrdrM7JJ2yk1
★魔術師進階證書班
https://goo.gl/forms/qdDM6EymoD7twmNQ2
★吊人逆位證書班
https://goo.gl/forms/Q9zubBkeFObeBKqB3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