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由蛻變遊戲®(Transformation Game®)進階教練-FELINA/CAT/冠臻 帶領之玩家心得,已經徵求同意公開↓↓↓↓↓↓


遊戲開始前,我們針對題目對焦了很久,每個人都要向其他遊戲者說明為什麼自己要選這個主題,並具體描述達到什麼樣的狀態才符合期望。然後Cat會帶領與主題連結的冥想,而冥想過後四個人裡有三個更改了遊戲主題,使之變得更接近自己的心願!

隨後在遊戲的過程中,Cat(FELINA)也會帶領大家做其他大大小小的冥想,我覺得這超級重要且關鍵,幫助我靜下心來,去感覺與自己內心的連結。

 

這次遊戲剛好是在我離開跟原有工作之後,正要決定人生下一步的時候,我明白自己已經不想回到職場裡,但要自己創業我又沒有什麼信心...因為這些年來也跟著幾個老闆經歷了店面的草創期,我明白開店很簡單,但要被市場接受且要能夠賺錢並不容易。

在我誕生前,就先收到彈性*2”的提醒,我明白他是告訴我,我要保持更開放的心,去發現更多的選擇,有此領悟後我就出生了。而我出生後的第一步就走到了奇蹟方格,隨後展現了我自己的奇蹟。這一連串的遊戲路徑讓我好驚訝又感動,我感覺到祂要告訴我,只要我保持彈性,並勇敢跨出第一步,宇宙就會帶來奇蹟!而我的心願也一定會實現!!

 

之前玩過不少次蛻變遊戲同樂會版,就覺得收穫很多,這次有幸參加Cat帶領的進階版,更是體悟到了這款遊戲厲害之處。同一套遊戲內容,只是改變了遊戲規則跟帶領方式,瞬間變得更深入更精闢,讓我更崇拜這套遊戲,可深可淺,真是佩服發明者。

 

除了遊戲厲害,帶領者更為重要,我非常喜歡Cat的帶領,她的能量像是藤蔓一般溫柔的圍繞著串聯著我們。又像是宇宙中存在般,像是在,又像是不在。Cat(FELINA)恰如其分的指引跟洞見讓我自己頓悟牌卡與自身的連結,又適時的放手讓遊戲者自由詮釋與探索。即使遊戲者偶有盲點與逃避,也是讓她藉由自身的表達中去梳理內在真實的聲音,畢竟只有自己整理出的思緒才能真正的進到心裡。所以我真的很感謝Cat的帶領,讓我藉由自己說出來,而更深刻的領悟到蛻變遊戲之神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真的很感謝

謝謝冠臻(FELINA)❤️

by 儀瑄(Moya)

 

44613829_10156998560741842_552880883632177152_o.jpg

45206461_10157025049051842_3078059256948195328_n.jpg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

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也歡迎自行揪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