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由蛻變遊戲®(Transformation Game®)進階教練-FELINA/CAT/冠臻 帶領之玩家心得,已經徵求同意公開↓↓↓↓↓↓


我是瓦兒~從FB看到冠臻學姐參加「蛻變進階版」培訓的消息,我就持續密切追蹤,很期待能參與進階版蛻變。雖然活動前一夜失眠沒睡好,但依然興奮著遊戲的開始。

蛻變進階場_181129_0004.jpg

一踏進「獅子與貓」的環境,就有種輕鬆舒適的氛圍,很熟悉卻不曾到過的地方,學姐親切的笑臉給人回家的感覺。
遊戲還沒開始我已經忘記原訂的主題,遊戲進行前又臨時修改主題,雖然覺得自己難搞,但帶領人協助釐清確認的過程是很重要的,因為會影響整場遊戲的進行。
瓦兒第一個擲骰子,第一步就投胎,我是如此迫不急待誕生啊 ! 生命被歌詠和祝福的一刻,真的很感動。當守護天使出現是「力量」的時候,我的問題已經解決一半了。

蛻變進階場_181129_0001.jpg
 

走「身體」的過程中出現的覺知,帶給我很實際應對身體的提醒,障礙卡更直接明白點出問題點。
因為夥伴走到世紀災難,大家共同面對和清理內在很深的課題,帶出大家的眼淚,穿越過程中,彼此共振著生命,也更敞開和貼近彼此。
二次的奇蹟,我們感謝奇異恩典洗去大家的眼淚,我也升級走到情緒。
在「情緒」過程裡瓦兒的信念翻轉,障礙都變成靈感,提醒和鞭策著我課題,覺知滿溢分享給地球和夥伴,也意外得到夥伴們送給瓦兒需要和想要的覺知。
三位天使陸續的出現讓瓦兒的命運蛻變,「愛,和平,豐盛」。瓦兒在冥想中感動滿溢,有種聖靈充滿的法喜,能量滿滿,遊戲也再次進級,就結束了。

44821236_10157007130161842_6554473655403806720_n.jpg
瓦兒在遊戲中看見自己過去生命的難題,也看見如何被影響著,更重要的是我的覺醒和決心,那愛人助人的內在動力,從小愛開始化做大願大愛。
帶領人和夥伴的回饋,就像倒帶似的,重新把遊戲的感動和收穫再走過一遍。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雖然是五個小時的歷程,但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還想再繼續走下去啊…
看似簡單的棋盤,每一步都走得深刻不馬虎,都有更深更廣的省思和看見,這完全是帶領人的功力…
還有機會,瓦兒願意再多走幾遍,看不一樣的主題走蛻變的歷程。
蛻變!是值得推薦的靈性遊戲。
冠臻學姐(Felina)!是值得推薦的帶領人。

44613829_10156998560741842_552880883632177152_o.jpg

45206461_10157025049051842_3078059256948195328_n.jpg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