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由蛻變遊戲®(Transformation Game®)進階教練-FELINA/CAT/冠臻 帶領之玩家心得,已經徵求同意公開↓↓↓↓↓↓

 

關於淺意識到底會出賣多少主意識不為人知的思想呢?

你心裡深層的喃喃囈語,只能偶爾在夢境中連結上,卻因為源頭的純粹意識尚未完全覺醒,亦或只是腦神經衰弱讓你記得劇情結尾卻忘了開頭,或是完全不復任何記憶白夢一場。而今透過牌卡顯現出來你以往會認為荒謬,光陸怪奇的覺得不是你的你。想當然爾,你無法在當下接受。

所以遊戲開宗明義告訴你得改變某些根深蒂固的想法才能蛻變。

我們從教科書知道蝴蝶蛻變的歷程,從神話中聽過浴火鳳凰的傳說,遊戲過程中會被卡在一個點上,這個點就是你與周遭世界互動的習慣方式,有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卡住了就習慣重來,臉書換新帳號,手機換號碼,男友換一個。因為可以不需要碰觸內心的傷痛繼續往下走。而,蛻變遊戲感覺起來不是人生,只是遊戲,結束後沒有壓力。所以帶領人貓說:帶著覺知玩遊戲,接受所有顯示的牌卡文字,才能結束此刻關卡,才有放下。

因此的帶領方式讓我想起奧修說的:”我沒有教你任何東西,我並沒有說,這是對的,那是錯的,這是道德的,那是不道德的。如果你有覺知,不論你做什麼,我會說,那是對的。如果你沒有覺知,不論你有什麼理由,都會是錯的。

只要你肯改變,便是往道上前進,因此諸佛菩薩教的都是要你覺察。

在遊戲前,貓帶冥想讓我們好好反覆深思今天想了解的問題,為這個問題推敲出適合的詞彙描述,在推敲過程中,我也能釐清我對問題的看法尚未成熟。

人生交織,層層推疊,在我以前看來像是落葉腐植土養分,這是屬於我人生的厚度。但是遊戲卻是讓你慢慢減少,漸漸減輕。那麼當手邊資源不夠時,伸出援手的都是身旁的夥伴,我們彼此不相識,卻因為某種神祕的安排一起來將自己赤裸裸地交給遊戲。所以現實生活中,你的身旁也有許多天使正在守護你,或是幫助你流掉一公升的眼淚。接著你會發現你幫助過的人會回過頭來提攜你,這不就是社會的縮影嗎?

我的服務卡在情緒層面與靈性層面來的比覺知卡快,代表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這是老天給我的提示。因此我會認真地把該做的事做好。

 

這次的遊戲最感謝的便是帶領人Felina,溫柔堅定的引領,有條理的分析,不帶批判,不過度干涉,讓夥伴們開啟認識自我的洞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44613829_10156998560741842_552880883632177152_o.jpg

45206461_10157025049051842_3078059256948195328_n.jpg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