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愚人初階班是在很奇妙的緣分下開成的,一位同學本來是要上年初的進階班,

但因為我怕沒從初階班一起學習,可能會進入不了狀況,我不教學生背牌意,而是從架構理解每張牌的本質,配合自己的人生歷練,來做出最貼切人心的解讀,所以就間接促成開班了!

 

   另位一位同學是個非常努力又風趣的大姐 (其實也沒大我多少歲...),每次只要班上有風象星座的人,都會增添學習的火花,隨機脫口而出的問題,卻增加不少課堂趣味啊~

這次的課上起來格外輕鬆,除了兩位同學本身都有基礎之外,領悟力都很強也是讓我很驚喜的地方!最後一堂的解牌練習,也看著她們解讀時流露出的自信,展現出與生命連結的能量。

 

『謝謝mihos老師的教導,讓我解牌時更有信心!』

『老師的教法很好理解,讓我可以說的出來

這是同學的回饋,也謝謝大家這個月的共學,我們都很享受這次的課程!

 

  愚人4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