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9065_893008237477731_4131089221936302656_o.jpg
【Kundalini Yoga #昆達里尼瑜珈體驗課

昆達里尼瑜伽簡介:
「昆達里尼瑜珈是融合有限和無限的科學,它是在有限之中經驗無限的藝術。」
它被稱為覺察的瑜珈。它是強而有力的工具,它被設計成能讓你去經驗你的靈魂。

在昆達里尼瑜珈,我們嚴格淬鍊身體內心智、肉體和神經中的能量,並將它們放在意志(意圖)的領域之下,意志是靈魂的樂器。這技術精準且有意識的結合呼吸、手印、視點、梵咒、身體鎖、和姿勢體位,能平衡腺體系統、強化神經系統、擴展肺部空間和淨化血液。它為身體、心智與靈魂帶來平衡。


體驗課內容:
《Heart of Gold─純金之心》
這套練習能培養我們的心之光,在心輪的高度去感受從脊椎散發的溫暖,並讓心成為黃金般閃亮,最後金光將包圍充滿全身。我們的雙手是心輪的延伸,藉由這套練習中的動作去感受手與心的連結。

《Meditation for Prosperity I─豐盛冥想》 

這個冥想帶來指引和克服阻礙的力量。未來是清晰的、沒有焦慮的。每個因都會產生果,並且有一個結果的過程。這冥想能使你運用中性心智,去直覺地體驗你的思想,以及他們在此刻或過去所產生的想要和不想要的作用。
若你在這方面沒有平衡好的話,在交往中別人會因為下意識害怕你的感知力、直率和所瞭解的真相而疏遠你。若你獲得了這種平衡,你會具有智慧和自我指導的力量,得到所有接近你的人的信任。即使飛黃騰達也會動搖你的決心,你堅定地走在瑜珈的道路上。

【帶領人:Dev Dharam Kaur (Ingting Chen)】
學習經歷與資格:
1. 美國KRI昆達里尼瑜珈協會師資培訓。
2. 美國KRI昆達里尼瑜珈銅鑼療癒培訓。
3. 美國KRI昆達里尼瑜珈療癒師培訓 ( PTSD ) 。
4. 法國瑜珈節及亞洲泰國瑜珈節進修。
5. 北印度喜馬拉雅靜心瑜珈學院 (AHYMSIN) 哈達瑜珈師資培訓。
6. 喜悅之路靜坐協會勝王瑜珈認證教師。
7. 光音仙境頌缽音療師一級培訓。
8. 內觀 Vipassana 。


【活動資訊】
日期:2016年 10 月 5 日 星期三
時間:10:00-12:00 (共2小時) 
地點: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板橋火車站往西門方向沿縣民大道走路7分鐘)
費用:400元
雙人合報600元

注意事項:
1.請自備瑜珈墊,並攜帶薄外套及薄毯,休息時保暖。
2.課程中有較多的活動,請穿著輕鬆衣褲,並自備毛巾擦汗!
3.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詳細課程資訊與報名請點選線上表單:】
https://goo.gl/forms/z5dXNJds6V37yFdj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昆達 瑜珈 yoga 冥想
    全站熱搜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