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板創作.jpg

《2017 Tarot मण्डल Vision Board 塔羅曼陀羅夢想版創作》

「哈佛大學愛得華博士曾做過長達五十年的研究,結論是:擁有清楚的目標,並將他寫下來,所得的成就將遠大於那些對自己未來不確定或不清楚的人。」

「秘密說:當你不斷期待你一直想要的事物會實現,你的吸引能力將變得無法擋。心就像磁鐵,只要與你的心的主要狀態相呼應的東西,都會被吸引過來。」

夢想板就是「啟動祕密的力量」,像是「蓋房子的設計圖」,不只放在腦海中,而是將「夢想」具體「呈現」出來,當你眼前時時展現美好事物,將會激發潛意識的吸引力,據研究,願望成功機率將會加強10倍!!

本次活動,呼應年度塔羅牌—「命運之輪」,除了解析個人專屬「塔羅流年牌」外,並進行「塔羅曼陀羅夢想版」的創作,透過能量祝福儀式,強化把夢想化為行動力的信念,讓我們一起來美夢成真!

【活動內容】
◆ 命運之輪與個人流年牌的介紹與影響
◆ 塔羅曼陀羅夢想板創作
◆ 曼陀羅能量祝福冥想儀式


【活動日期】

2017年1月14日 下午13:00~16:00
【活動費用】

600元 (含夢想版製作材料費)(一律預先繳費報名) 
【參加者自備】

剪刀一把、3~5本不再使用的過期雜誌、希望2017年實現的夢想圖片數張

【活動報名】
因需要準備材料,一率填寫線上表單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43116946008632/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