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3000讚完成》粉絲活動

 

獅子與貓創立於2013年,緣自於一個小小的初心,

「FUN心探索內心,塔羅生活化」

相信看不見的內心,其實並不遙遠,一直默默地影響我們,而各式探索心靈的工具(例如:#塔羅牌),可以很輕鬆的讓我們與它認識與溝通,找到自己的力量。

於是設計了許多的活動與課程,藉由有趣又多元化的方式,讓每個人都可以與自己內在更靠近,我們只有小小的力量,謝謝你們,讓我們可以全心全意地創造每個當下,默默的這個小天地也破3000讚囉!!
感謝持續支持的朋友,一路相伴一同成長,每一個讚,就是我們持續下去的動力,謝謝你們,那我們來辦個祝福與抽獎吧!!

🎁活動玩法:
1.獅子與貓粉絲團按讚,並 #公開分享本文
2.下方留言給獅子與貓的祝福,或是一句曾經影響你的正向好句子。
3.標記兩位朋友。

🎉🎉🎉恭喜參加成功!!

我們將為您抽出「#彩虹色彩祝福」(第一重)
並於12/7日公開抽出五個名額,共15位夥伴,可以 #免費獲得塔羅同樂會入場門票 !!!(第二重已經結束)
在12/20日公開抽出10位幸運的朋友,提供 #一對一線上塔羅解讀 。(第三重)
.
標記您的朋友,一起參加活動吧

---------迎接2017「命運之輪」塔羅主題活動連三發-----------

《2017塔羅流年講座 – 拓展、目標、向上提升》
分析個人專屬的塔羅《人格數》+《靈魂數》+《流年牌》組合變化,協助找到自我定位及個人特質,借力使力搭上流年順風車,迎向「命運之輪」的揚升之旅!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0349511687100/

《2017 Tarot मण्डल Vision Board 塔羅曼陀羅夢想版創作》
塔羅結合曼陀羅,將「夢想」具體「呈現」出來,當你眼前時時展現美好事物,將會激發潛意識的吸引力,據研究,願望成功機率將會加強10倍!!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91899837764113/

《塔羅同樂會》
集結塔羅x占星xHenna藝術x花彩靈數x神秘手作,體驗塔羅不同風貌。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7901777693852/

《年度限時『2017年度整體運勢分析』即日起接受預約》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25221077747020/

arrow
arrow

    Min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