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從電影可窺見不同的人生,塔羅也是。」

電影是許多人的生活調節劑,我們觀賞著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生」,隨著劇情起伏,彷彿也跟著劇中人經歷了一切過程。演員的演出與劇情的轉折,都讓人充滿綺麗的想像,藉此獲得心靈療癒與智慧啟發。

如果您跟我們一樣對塔羅有興趣,又喜歡看電影,「獅子與貓」不定時精選跟塔羅、心理學、神祕學有關聯的好電影,影片結束後還會針對與電影相符的題目進行抽牌,讓您一邊輕鬆觀影,一邊認識塔羅,或許會從影片中發現更多塔羅的隱藏智慧!

【本期影片】
《完美陌生人》Perfect Strangers

橫掃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的黑色喜劇《完美陌生人》,在脆弱的人際網路中引爆深水炸彈,勁辣超越「真心話大冒險」,妙趣橫生又極具殺傷力,讓每個人的秘密,如同躲藏雲中的月亮無所遁形…。
必賞的喜劇極品,必看的話題之作。

✡✡✡獅子與貓短評:「從頭到尾無冷場,攝影的取鏡與剪接的節奏感非常巧妙,沒有太過浮誇的手法,而是用最貼近生活的角度來詮釋秘密的揭露。體驗人心的劇情張力,過癮推薦!!」✡✡✡

【注意事項】
觀影前請先刪除手機的私密訊息 
情侶或夫妻一起看會更刺激喔! 

【本次塔羅抽牌題目:我與自己的內心陰影。】

影片結束後會進行抽牌與內心對話。

【活動時間】
3/24(五),晚上19:00~21:30( (視電影長度調整時間))

【活動流程】
19:00-活動入場
19:10- 電影對應「塔羅牌」介紹。
19:30- 正片開始。 
(為求觀影品質,電影開始時禁止入場,敬請見諒)
21:30- 電影討論與塔羅解讀。


【活動費用】
單人150元,兩人同行200元。
(一律線上表單報名,現場繳費,請自備零錢)
報名線上表單網址:
https://goo.gl/forms/ao2LMPkJAJvX2M4X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塔羅牌
    全站熱搜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