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學塔羅】正義聯盟
角色介紹系列之–閃電俠 vs 愚人


★被閃電擊中的科技宅男-閃電俠:
https://youtu.be/pKveBZFrjLo


貝瑞.艾倫,有著悲慘的童年記憶,母親在他眼前被殺害,父親遭到冤枉被關入獄,與布魯斯偉恩有著相似的破碎童年,終其一生都試著洗刷父親冤屈,長大後成為科學家,在警局裡從事犯罪鑑定人員,某個夜晚在實驗室被閃電意外擊中,從此有了超能力,徹底的改變了他的人生。

他的速度快如閃電,快到一般人難以用肉眼看到,能在水面上奔跑、飛奔建築物上,也能輕易的徒手在半空捉住子彈,就因速度實在太快,時間在他眼中是緩慢流動,周圍人事物都彷彿像是定格一般,他甚至能在急速奔跑後扭轉時空,在過去與未來的時間線奔走,翹班翹課都還不會被發現😆,因為布魯斯的招募,讓身為邊緣人的他,在想要有朋友陪伴的盼望下,快速的加入正義聯盟,答應的時間就如他的速度這麼的快😆


貝瑞就像塔羅大阿爾克納0號的「愚人」,這位揹著行囊,往懸崖旁躍進的年輕男子,他的表情顯得無牽無掛,看似完全不擔心過去、現在或未來,仰頭望著天空奮力地向前,一點都不害怕接下來可能發生的危險,旁人可能會懷疑他是頭腦有病嗎?其實他頭腦可是非常精明的,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下依然自我行事。
 

愚人代表理想主義者,他跳脫世俗的牽絆,在追求信念的道路上顯得有點特立獨行,是他人眼中的怪咖,但他們的獨特創造性,也不想迎合陳腔濫調的想法,總會試圖用創意性的思維與大膽的行為,來實現他們心中的烏托邦,就如貝瑞多年來試圖為其父親洗清罪名,不放棄任何機會,現在他的加入,為正義聯盟注入了青春活力,猶如愚人的開創精神與超強行動力,讓未來的世界也有可能實現和平的那一天。

3愚人閃電俠.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