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獨行的水瓶座vs寧靜夜空的星星】
流年太陽在1/20~2/19進入水瓶座,祝福所有〝特立獨行〞的水瓶座朋友們生日快樂~,

天王星守護的水瓶們,擁有創新的思維,不喜歡受傳統觀念侷限,想法開放甚至帶些激進,

對於未來總是有更美的憧憬,在這樣的獨特頭腦下,雖然有點小古怪,但許多水瓶的人有成為天才的潛能,在科技、公益、天文、占星、詩詞文藝有很高的天分,與動物的關係也會比人要來的親密點,要水瓶們太過與人黏答答,他們還比較寧願與小動物們聊天🤣

在塔羅牌的大牌17號「星星」對應水瓶座,圖像上的一位赤裸女性站於湖邊,無拘無束的半跪在地面與踩在水裡,雙手的水瓶倒水於湖裡與岸邊,暗示表意識與潛意識的交流融合,形成永不枯竭的思維流動。

天空中共有八顆星星,中間最閃亮的是天狼星,暗喻帶來毀滅後的新希望,特別是接續厄運降臨的16號「高塔」之後,整體牌面呈現出寧靜的氛圍。

自古以來,寧靜的夜空繁星是人類的精神指引,象徵每個明天都有更美的理想世界,期望流逝於宇宙中的星群們,替自己與家人帶來祝福,並能夠生活在烏托邦的理想國度,若占卜的問題是跟未來計畫相關,抽到「星星」是滿有利的一張牌,雖說夢想無法一蹴可及,但擁有夢想本身,光想著就會使人感到幸福吧!

 

屬於風元素的固定宮特質,如愚人般的跳躍性思維,隨時隨地可迸出前瞻性的計畫,在夢想的陪伴下,達成目標是可預見的憧憬。

水瓶月.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