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十的刺痛》
人常會記得痛苦銘心的凡事,卻經常忘卻喜悅伴來的幸福。於是生命就會用極端的痛,來喚醒自我意識,在痛的那剎那,提醒我們是受束縛;但卻是自由的靈魂。

 

最近有個案諮詢跟三角戀有關的問題(難題啊....),她是夾在其中的第三者,幾乎所有跟地下戀情相關的牌,都被她一股腦地抽出來,以這場故事來看,結局是刺痛般的悲劇收場....💔

她聽完分析後問:「我覺得很痛苦但又不甘願,應該放下走人嗎?😢

「綁住你的不是這個人,是你將意識緊綁在對方,無論是繼續纏鬥或是掉頭走人,這都是你的自由,這件事提醒妳要自由的活著,而不要如活屍般的苟活。」我如此回她。

往往痛苦發生後,就暗示最糟的已結束,不會再困擾我們了,生命的喚醒有時會用最極端的事件,提醒我們是受束縛;但卻是自由的靈魂。

寶劍10完稿.jpg

======================================
生活化學習塔羅課,上完課馬上運用~

🌟初階課資訊:
https://goo.gl/forms/uWloMZrdrM7JJ2yk1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