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現在您當下的運勢狀況嗎?

透過線上抽牌,運用古人順應圓滿的智慧,測測當下運勢吧!!


💕玩法:
1.閉起雙眼、深呼吸三次。


2.觀想您現在想了解的運勢狀況。


3.睜開眼睛從1-10號牌直覺選一張易經卡

 

43565368_1657733484338532_5383800011580506112_o.jpg

選好了嗎?以下查看解析吧!!

 

 

 

 

 

 

 

 

 

 

 

fiveelements_large.png

 

 

 

 

 

 

您選到牌卡如下:

43487534_345886699304182_7783708319314608128_n.jpg

 

1.風天小畜(9)
當下因緣尚未具足,許多目標會較難實現,不能過度急躁,這是需要累積能量,默默耕耘的基礎卦,繼續努力、堅定決心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若沉得住氣,一步一腳印的深耕,成功必將與您同在。

易經占卜_181011_0001.jpg

2. 澤天夬(43)
容易過度急躁而引起不必要的紛爭,未經思考就貿然行事,會限自身於不利之地,需要有足夠的智慧與決心,付諸行動時,必須顧慮周全,憑著專業與經驗以及膽大的決心,才能夠化險為夷,但必須注意以和為貴,意氣之爭只是一時的勝利,提防引起不必要的爭端。

易經占卜_181011_0011.jpg
3. 乾為天(1)
此為純陽之卦,充滿陽剛之氣,會充滿自信的面對周遭人事物,感覺運勢都站在您這邊了!但要注意物極必反,現在的順利不代表永遠,必須懂得居安思危,仔細想想自己目前的生活處境,是否有疏漏的地方,別過度愜意而鬆懈,若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容易有貴人協助。

易經占卜_181011_0008.jpg

4. 火地晉(35)
恭喜~此卦只要順勢而為,則容易獲得他人的協助,運勢是逐漸展開,要更加努力的勇往直前,切勿失志、埋怨別人,當有幸運之神向您招手時,請接受邀請與挑戰吧!不要錯失良機而事後懊悔不已。

易經占卜_181011_0002.jpg
5. 澤雷隨(17)
近期的您比較適合低調務實,堅守個人的價值觀,但要懂得眼觀四面,隨時都能分辨形勢,把握最適合的時機,最忌諱不自量力要強出頭,過度固執而導致人際問題發生,建議要順從時勢做出最有利的決定。

易經占卜_181011_0007.jpg

6. 山風蠱(18)
最近會感到心煩意亂,很多執著的事讓您內心感到受挫,甚至產生厭惡之感,經常看到自己所缺乏的,而沒注意到已擁有的事物,若面臨到困惑繁雜的事,必須請教別人來解決疑惑,自身也要保持正念來面對較為低潮的運勢,切勿別被一時的利益與慾望沖昏頭,而做出不適合的行為,也要提防被周邊的有心人利用,所謂萬法由心,自己保持好正念則可解厄。

易經占卜_181011_0006.jpg

7. 風地觀(20)
靜觀其變,此時的您請勿輕舉妄動,不論做任何事,必須耐心觀察,等待各方面的條件都成熟後,好機會來臨之時再付諸行動,比較適合保守穩定,忌諱衝動行事而導致判斷錯誤,引發失敗的結果。

易經占卜_181011_0005.jpg
8. 雷地豫(16)
恭喜~運勢正逐漸上揚,屬於貴人運強的卦象,要盡快把握良機,除了分享資源給周遭的人,在態度上也要保持謙虛,切勿過度驕傲而引來小人,與人共和完成事情,忌諱過度的慾望而自我糜爛。

易經占卜_181011_0004.jpg
9. 澤地萃(45)
恭喜~最近容易獲得貴人協助,志同道合的夥伴會是您目前很重要的力量,只要目標正確,凡事顧慮眾人的立場與利益,容易獲得協助而成功,志同道合的夥伴會是您目前很重要的力量,忌諱利用他人的能力與資源,而自私的圖利自己,反而會招致失敗。

易經占卜_181011_0003.jpg
10. 山雷頤(27)
此時的您較為低調,比較想要獨自地生活,適合學習並自我充實,與人相處會不經意地說出抱怨的話,要懂得謹言慎行,切記勿口不擇言,隨意批評他人,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進修,調養身心、養精蓄銳,等待時機到來時,將會有能力去實現理想。

易經占卜_181011_0010.jpg

 

對以上解析若有疑問,歡迎獅子與貓粉絲團私訊詢問唷~︿︿

或參與我們各式課程或活動~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