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由蛻變遊戲®(Transformation Game®)進階教練-FELINA/CAT/冠臻 帶領之玩家心得,已經徵求同意公開↓↓↓↓↓↓

 

#蛻變遊戲工作坊心得

 

雖然以前就曾經驗過蛻變遊戲工作坊的魅力,隔了半年一年再次來經驗,還是覺得非常驚艷!今天我替自己設定的主題跟「愛」有關,雖然一直都在「成為愛」、「活出愛」、「愛與被愛」的課題中學習著,在今天的蛻變遊戲裡,還是讓我碰觸到與「愛」有關的深刻議題,也讓我看到自己雖然這麼多年來,都在學著愛的功課,這次,我是真的有些不一樣了。

 

當聽到cat教練說隨時都可以送覺知代幣時,我忽然很想把其中一枚覺知代幣送給她,而我也真的這麼做了,而且立刻在奇蹟方格中釋放了對方的眼淚,只是沒想到在奇蹟邁向尾聲時,我居然在自由意願方格裡,帶著大家走入眼淚方格!也因為走到眼淚方格後,覺知全部都被凍結,讓我即使走到了服務方格,仍然無法提供其他玩家服務!

 

這段過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對照到後來的許多行動,我都看到自己心中其實一直有愛,也從來不吝於分享愛,然而我的競爭與嫉妒心,以及怕自己被批評為「自私」的恐懼,往往讓我過度行動,而陷入缺乏自我照顧的疲憊跟憂鬱裡,這也讓我一直以為自己缺乏愛、過度向他人索取愛,只因為我常讓自己陷入痛苦跟沮喪,而不斷需要尋求安慰與陪伴,讓我有了「我不懂得愛人」的錯覺~

 

感謝Cat教練的提醒,提醒我要回到身體,關於愛的功課,從以前專注於靈性療癒跟成長,到現在越來越接地氣的在生活裡修行,我在這場蛻變裡發現,只要先把身體需求照顧好,好好吃飯、睡覺、玩樂、允許休息,其實我一直是個擁有豐沛之愛的人!

 

最後還是不得不說,蛻變遊戲雖然只是個桌遊,卻也不只是個桌遊,別再問工作坊跟家用版有什麼不同了」,這是個唯有親身體驗才能知曉的事情呢!

44613829_10156998560741842_552880883632177152_o.jpg

45206461_10157025049051842_3078059256948195328_n.jpg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

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也歡迎自行揪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