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由蛻變遊戲®(Transformation Game®)進階教練-FELINA/CAT/冠臻 帶領之玩家心得,已經徵求同意公開↓↓↓↓↓↓

距離上次遊玩一般的版本,這次的進階蛻變活動,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是努力告訴自已,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往上爬,好像沒有脆弱的空間,任何理由也好像是不允許的。
一昧地追求可以進步的空間,但忽略了清理和放下也一樣很重要。

當我遊戲開始時,出生一直下不來可以投胎,一投胎就帶了
4滴眼淚,當下心裡就有底了,原來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有那麼一塊放不下,他不會因為我的刻意遺忘就消失不見,他就只是在某個角落裡默默地生根,也正因為如此,也不會因為這場遊戲的結束而突然消失,我明白這或許是我的課題,所以如果要完全治好可能還需要時間需要一點自我療癒。

結束這遊戲對我最大的幫助在於,勇敢的正視自已,有陽光的一面,也有陰暗的一處,讓我明白治癒,不是讓陰暗消失,而是能從陰暗得到些什麼。

假如哪一天我能得到些,他便不是陰暗,而是上天替我開的一扇窗。

蛻變進階場_181129_0004.jpg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