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轉自 https://lilliantseng.wordpress.com/2018/12/07/%E8%9B%BB%E8%AE%8A%E9%81%8A%E6%88%B2%E6%9C%AA%E5%AE%8C%E6%88%90-%E9%80%B2%E9%9A%8E%E7%89%88%E7%9A%84%E6%AE%98%E5%B1%80/
 

蛻變遊戲未完成進階版的殘局

Posted on 12/07/2018by Lillian

室友小樽有個朋友拿到了蛻變遊戲教練資格,所以找我一起去體驗一下進階版的蛻變遊戲,正好平常自己玩家用版的也到了一個瓶頸,不知道還能有什麼新花樣,所以很期待去瞧瞧進階版有什麼奧秘呢?

平常家用版我都是用同樂會"的心態去玩,大家手牽手一同去經驗各自的人生主題,既各自走各自的路,但旅途中又難免互相影響,就跟我們的人生旅程一樣,然而透過遊戲輕鬆的氣氛可以讓人以更自在客觀的角度去檢視自己選定的課題,同時透過牌卡文字的回饋,更能讓人釐清腦中的思緒,若遊戲中大家能敞開心胸互相分享,那麼獲得與領悟又更多了,但不論如何,在玩家用版時,我會比較注重整個過程跟大家的分享,規則有時倒沒如此嚴謹畢竟是一款桌遊,重點在同樂之餘還能有所獲得,比起嚴謹的照著規則,更希望大家能有所看見。

然而進階版的要求可是很嚴格的每一個格子都有詳盡的執行步驟,連直覺閃電格子中拋擲硬幣的方式都有規定(一定要向上翻拋,而且有翻轉才行)…瞬間蛻變遊戲的"遊戲"二字慢慢淡出….

一言以蔽之,家用版與進階版蛻變遊戲最大的不同不只在遊戲探索的深入程度,也是著重焦點的不同,平常玩家用版的重點在體驗指定主題如何在四個層次(身體、情緒、心智與靈性)開展與通關,即使定個2~3小時的時限,加上大家的交流分享,多半還是能讓四位玩家各自順利過關其主題;然而進階版要求在每一張抽到的牌卡上有更多的看見與感受,因此焦點不在過關或晉級,而是在當下能夠有最多與最深的領悟。

我們這場有四個玩家,我、室友小樽、她朋友以及另一位從高雄上來的女生,遊戲從10點正式開始,結果三小時後中場休息時,我們才開始擲第三輪骰子,且還有一位玩家沒出生呢!下午繼續玩了兩個小時結果僅有包含我在內的兩位玩家升到情緒層次,而那位沒出生的玩家後來是出生了(但也不是因為輪到她擲骰子而出生,而是因為前面有玩家走到奇蹟方格而間接讓她出生),但根本還沒走到任何格子,遊戲就結束了@@

看看家用版最多三小時就可以玩一輪,但進階版玩了整整五個小時連一半都不到呢!

以下的分享文同時包含遊戲流程與個人主題感想,整體規則流程是一般文字、個人心得部分區塊會用粉紅色標示、這場遊戲細節以藍色標示以示區別。


這次參加進階版蛻變遊戲前,主辦者有請我們填問卷,要我們先決定到時要玩得主題,然而我的生命轉化速度很快,當時填寫的議題(那個議題也是困擾我很久的深層課題)兩天後就自動轉化了,所以我只能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後才真正決定最後要玩的主題是什麼這主題還蠻大的,但想說既然要玩進階版就玩大一點啊!

遊戲一開始,大家先分享自己設定的主題,以"我想要"開頭,而我設定的主題是我想要再次相信宇宙會給我我想要的,而不僅是我需要及它想給我的

會設這個主題有很長的心路歷程,簡單來說,我願意敞開雙臂接受宇宙給我的,也相信宇宙會滿足我所需,但對於我想要"的,我並不覺得宇宙會給我…well…至少過去的經驗是這樣告訴我。換句話說,我現在的順命並非是真的心悅誠服地順著流走,而是因為不敢再癡人說夢。 (可以看看我過去幾年的生日感言便可窺知一二28放棄許生日願望開始,現在我都已經36了,雖然文字上看得雲淡風輕,但那傷口是一直存在的)

在進階版的蛻變遊戲中,一個很重要的流程是調頻,也就是一個簡單的冥想,讓你與目前的方格或步驟校準,幾乎走到每個方格時都有這個動作,自然在一開始最重要的設定主題也少不了這個步驟,於是教練要我們在心中與蛻變遊戲之神"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高我對焦,然後確認這主題是否需要調整,經過前面的討論交流後,我想要讓自己的主題文字更加正向積極,因此調頻完畢後,我將主題修改如下:

我想要和宇宙一起共同創造我想要的(,而不只是被動接受宇宙給我的)

REPORT THIS AD

確認主題後,就按照正常流程準備進入遊戲,進階版在大家裝填完潛意識信封後還多了一個步驟由教練抽出團體天使 這是個會守護包含教練在內所有玩家成員與主題的天使,在遊戲過程中會常常參照祂,而祂也會與我們出生後的個人主題守護天使融合為一個新的守護天使能量

舉例來說,我們這場的團體守護天使是 Resilience 適應,而我的個人主題天使是Creativity 創造力,那麼結合起來我的守護天使能量會是Resilient Creativity,非常強韌有彈性的創造力。我覺得加入團體守護天使這個新規則蠻有趣的,提供了一個不同的視角去解讀守護天使的能量與特質,不管是分開或結合解讀都能帶來許多不同的洞見;尤其同一張團體守護天使結合每位玩家的個人主題守護天使後都會有不同的詮釋方式,變得非常多元。

我還蠻幸運的,是第一位玩家,也第一輪擲骰子就出生;一時間我還沒注意到自己抽到的守護天使那麼切題,是後來在看筆記時發現一樣的字眼才驚覺對耶我的主題是和宇宙共同創造",而守護天使就是創造性",還真呼應呢!!

https://lilliantseng.files.wordpress.com/2018/12/20181207_173149.jpg

其實創造力"這個字眼在我生命中一直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我經常創造,從小就喜歡手作、寫作,可是同時我也不覺得自己有創造力,因為我的作品總是參考其他範本而來。還記得在大學修英文與數學導讀愛麗絲夢遊仙境"(沒錯,中央大學真的有這堂課,上英文版的愛麗絲同時講裡面隱含的數學概念,由英文系與數學系教授好友合開),其中一個作業是要我們銜接愛麗絲的某個段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故事。我當年寫了一篇很不錯的故事,但那橋段與idea卻是從某個看過的卡通上偷來的對於這點我一直很介意我很擅長從1–>2–>4–>無限,可是卻無法從0–>1…換言之,我缺少原創性",少了這點,就算我有再多的創造力,我也不覺得自己是真的在創造"…不過是仿照"罷了!

當然,同伴們都覺得是我對自己太苛責,不過這種很個人主觀的事情也不是他人三言兩語便能解套的,若是我過得去自己這一關,今天也不會需要來蛻變這個主題啦!

當一位玩家出生時,在進階版還要幫她唱生日快樂歌,慶祝她來到這個世界,接著等抽出守護天使後,我們也會進行調頻",與這位守護天使和抽到祂的玩家連結,然後分享給那位玩家我們的感受。

REPORT THIS AD

平時我是個沒啥畫面的人,但今天不知為何腦海裡一直在幫大家玩扮裝遊戲(而且都是整套服裝還戴帽子的)….例如我之後的第一位玩家之天使是 Synthesis 融合,我就看到她穿著一身白色的廚師服(當然還有軟廚師帽)在把各種不同原料組合在一起成為一道美麗的料理,接下來玩家的天使是 Spontaneity 隨興,我看到她穿著藍色水手服+白色水手帽,開心地在船上準備出航,而最後一位玩家是 Compassion 慈悲,我看到的是她穿著藍色護士長的衣服以及護士帽,正在溫柔的照顧新生兒房的寶寶們(雖然在這個畫面中比較像相機的濾淨,感覺她一直在閃,那些衣服就一直跟著她變換位置XD),而遊戲最後我們也有重新與團體守護天使 Resilience 適應及教練連結這時我看到的是她穿著水藍色的套裝戴著有如百貨公司小姐的帽子,在遊覽車上當導遊小姐努力讓乘客們(也就是我們)不無聊….超有趣的角色扮演狂想呢!

至於我的創造力"天使,教練則是看到我穿著一身華服盡情地跳著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當我盡情地隨音樂舞動,創造力便為之展現….真的很妙,不知為何大家看到我都常常會跟西班牙那熱情的民族連結,也常常感覺我很適合跳佛朗明哥舞,我知道這與我給人的印象有關但真的很好奇大家到底是怎麼連結到這種印象的呢?因為我常穿著顏色艷麗的衣服(今天是大紅色有波浪袖的衣服)而且有著一頭大捲髮嗎?

我們這局一開始還蠻快的,第一輪就有三位玩家出生,但第二輪開始就進入永無止盡的迴圈了也才終於知道原來進階版要在每個格子裡打磨那麼久!!

在第二輪,已出生的三位玩家不約而同都走到了直覺閃電,在進階版的直覺閃電選項比家用版的多很多,雖然主要也是圍繞在抽取天使卡、靈感卡或障礙卡上,但進階版可以選擇要抽給自己或他人或所有人,還可以決定障礙卡是否要拿眼淚,甚至可以拿1~6個覺知小卡或前進到任一個格子(奇蹟與蛻變除外),也可以決定進行遊戲以外的活動,像是擁抱、唱首歌或什麼都不做等等。

當選項越多,責任也越大,一位玩家的決定很有可能會影響其他玩家的命運,因此整個過程也變得非常嚴謹,需要先在調頻中以直覺感受遊戲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然後再以特定方式拋擲硬幣以確認直覺是否正確。

平時在玩家用版時總是以過關晉級為導向,所以管他什麼直覺,當然是先去拿可以讓我過關的天使或靈感阿!不過今天來到這裡就是想好好面對自己的議題,所以在走到直覺閃電的當下,我的直覺竟是要抽取潛意識信封內的一張障礙卡,想看看到底是什麼卡住了自己?

不過,在進行調頻時,教練要我去感受接下來遊戲會發生什麼",我眼前浮現的畫面卻是那一疊黃色的靈感卡有一張被抽出來好吧直覺都化為畫面了,實在不能忽視,於是只好遵照直覺拋甩硬幣一開始要不是動作不對就是忘了宣告(擲硬幣前必須要宣告我的直覺閃電是現在…..“),而且一直丟到眼淚,想說這下只能認命了但等我終於把所有步驟都弄對後,竟然擲到了閃電直覺正確得一分~~~

於是我抽出一張靈感,翻開一看是張團體靈感,既然當初我的直覺只是要有這張牌被抽出,那麼會到誰手上不是我決定的,因此我還是決定讓大家擲骰子看誰得標,最後將這張靈感卡(我散發出"信任"的個性)送給其中一位玩家。

平時若是家用版,玩這麼一個流程也不會太久,然而進階版很注重每一個步驟的琢磨,因此從另一位玩家是如何經由我的直覺拿到那張團體靈感、她對那張牌的感想、我身為當初抽這張牌的人對那張卡的感想、以及我的直覺把牌送給了另一個人這個過程我們都要一一分享心得,於是一個原本一分鐘就可以結束的流程我們至少花了15~20分鐘才完成而這還只是我的部分。

REPORT THIS AD

剛說過這一輪剛出生的三位玩家都不約而同走到了直覺閃電,我結束後下一位玩家針對自己的直覺失敗,於是繼續到下一位玩家,但她的直覺竟是:

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有點卡,應該要清一下障礙,所以我決定幫每位玩家從遊戲板上抽一張障礙卡,但不需拿眼淚。"

結果莫名其妙就領了一張障礙….但不用拿眼淚,就當成是一種上天的無痛提醒!我的障礙還蠻切題的:你很想要相信他人,但過去被當作傻瓜一樣耍弄的恐懼凌駕了你友愛的天性"對我來說那個他人"便是老天28歲那年放棄許生日願望就是因為不想再當傻子了….這麼多年,其實我一直在努力清理對老天的不信任感,從一開始的憤怒、否認到後來的相敬如賓、君子之交,雖然現在有更多的信付交託,但心底就是有那麼一塊傷口還是尚未癒合吧!

但因為每人都拿了一張障礙,所以每個人都要針對自己那張卡發表感言,教練也會引導我們去看見這張障礙卡代表的到底是一個偽裝的靈感、已經清掉的障礙或正在運作中的障礙等,不像帶家用版時要是玩家不太想講或講不出來我就放水過去了,畢竟我覺得很多感受不是當下就可以在意識上理解甚或化為語言表達的,只要能記在心裡慢慢沉澱,終有明瞭的一天。

然而在進階版中,尤其因為這張障礙卡是不需拿眼淚的無痛釋放,等於說原以為會拖累你的阻礙已經莫名其妙地消除了,那麼在這個障礙消除後你會變得如何不同?你會有什麼不同的想法?會有什麼不同的行動?在這點上教練非常堅持我們一定要在意識上跨越這個阻礙,相信自己已經比這個阻礙更強大,因此可以有所不同,而我們必須要主動覺知到這個不同會如何影響我們。

總算都輪過後,遊戲進入第三輪,終於來到我的拿手好戲祝福方格。在進階版裡可不是隨手發送覺知小卡那麼簡單,而是要對著贈與的玩家慎重地許下抽到之覺知小卡祝福的,然後大家也要針對拿到的卡給予簡短感想回應。

原本想說這下遊戲流程開始順了,結果下一位玩家抽到的靈感卡要她負起自己生命的責任,任意走到一個方格,於是她選擇天降甘霖的奇蹟我的老天鵝阿這場甘霖最後下了兩小時之久吧!

先說進階版的奇蹟已經不只是奇蹟,而是神蹟的程度了!!威力之大可以扭轉乾坤,除了基本的清除場上所有眼淚外,一出手就是每人各兩張覺知小卡(但有趣的是這奇蹟也要回饋給地球,所以每個人拿到後還要把手上的覺知小卡貢獻1~2張給地球或地球上的某個人事物,像我就把柔軟" 貢獻給目前已經進展到暴動的法國黃背心"運動,祝福他們能找回心中的柔軟,以和平的方式達到原本的訴求),然後可以進行一連串各式各樣的奇蹟...you name it, the miracle will perform it!!

我們的奇蹟玩家也是鼓勵人們看到自己的內在阻礙型的,於是她列了以下幾個奇蹟:

  • 每人可從自己的潛意識信封清出兩張障礙,且不需拿眼淚
  • 可以走去任何自己想去的方格(奇蹟與蛻變除外)
  • 奇蹟玩家想要帶大家做一個簡單的冥想

這個奇蹟因為太過龐大,光是列出來就花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們先中場休息吃吃飯,到此為止三小時已經過去了,且還有一位玩家尚未出生呢!

REPORT THIS AD

說到未出生玩家,進階版的差異跟家用版可大了在家用版中,若你還沒出生就只能坐板凳,場上一切事情都不甘你事,但在進階版裡,凡是會影響到全數玩家的行為,不管你出生了沒都會受到影響,因此那位沒出生的玩家還在本源裡繞圈圈,桌上就已經積了一堆覺知卡和無痛釋放的障礙打從娘胎就可以開始清理淨化也太神了吧!!

整個早上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每個格子與步驟打磨,我仍然是抱持著希望到活動結束時可以把遊戲玩完過關的,但中午吃飯透氣時,怎麼想都覺得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看來進階版遊戲與過關晉級根本無關,而是在觀照每一個流程、每一個步驟、每一個動作、拿到的每一張牌、走到的每一個格子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中場休息後,我們繼續回到奇蹟的恩典中(對了,抽到奇蹟時大家要一起站起來唱哈雷路亞喔!!),開始執行奇蹟任務。

奇蹟任務 1從潛意識信封無痛清理兩張障礙

 因為我信封裡只有一張障礙,所以可以選擇是否要從遊戲板上拿一張;這個歷程還蠻有趣的,一開始我釋放的障礙仍與走不出過往的傷痛有關: 我們真的都是一體的嗎? 你的自尊受了傷,你的反應是武裝起來,阻斷了愛的流動與有效溝通,後來我決定要再拿一張外在障礙,因為我覺得那或許是未來會碰到的想先偷偷peek一下,結果抽到的竟是 你忘了你是宇宙閃耀美麗的奇蹟,你也忘了其他所有人都是!

好個震撼句阿!從設定遊戲主題開始到前面抽到的兩張障礙牌,都顯示我仍沉浸在過往的傷痛自怨自哀中,那個"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的傷口仍隱隱作痛,然而這張看起來非常正面的障礙卡卻是一句當頭棒喝:你在那邊哀什麼?你根本沒事,你很好,為什麼不直接勇敢去創造你要的呢?

https://lilliantseng.files.wordpress.com/2018/12/20181207_173154.jpg

REPORT THIS AD

我知道自己一直有這個習氣,覺得要準備好了才能往前走、要自身完美了才能表達、要傷口癒合了才能完美的創造,可是根本沒有任何人事物阻擋我向前、表達、創造,那是我營造出的假象。時不時我會驚覺自己的這個習氣,然後一鼓作氣地打破這個幻象,但稍不注意又再次落回習性,再次變得無力、無助、無望。

因為這兩個障礙也一樣是無痛釋放,所以教練一直要我覺知,當奇蹟發生,這些障礙都已被克服,且宇宙也告訴我我自己就是個奇蹟時,那麼事情會有何不同?我會有何不同?

面對這個過程對我來說是難堪的,因為我早已習慣自己面對宇宙時的無力感,所以根本想不出來(或根本不想想出來)要是那傷痛是假的或已無法影響我,那麼在奇蹟的作用下,我又能行什麼奇蹟?花了一點時間,我才總算奮力吐出些話,說出自己的真實:放下自己的傷痛感,即使帶著傷也無彷,總之大膽的向前行,將自身投入服務中,宇宙自會照料我的需求。

奇蹟任務 2: 走去任意一格想去的方格

我當然還是去我最愛的祝福方格囉!不過因為在這一輪奇蹟任務中前面已經有另一位玩家也去祝福方格,而且一下大放送了6覺知卡,所以在進行我的奇蹟任務前我已經升級到情緒層次了呢!

升級時自然也被要求發一下升級感言,何況我這升級還是因為某人的奇蹟導致的祝福所造成的,於是回顧整個身體級次,雖然好像沒主動做過些什麼(雖然有從直覺閃電送了一張團體靈感給他人,並小小祝福一下大家),但默默地也就在奇蹟的恩典中過關了,似乎我不需要特別費力做什麼,就只是參與在其中自己便能獲得進展。

而晉級到情緒層次時,因為身體層次有多的覺知,因此二換一,拿到情緒層次的覺知卡一枚 – 慈悲;教練說有時這種因升級而換來的覺知常常代表本來就具有的特性,我還蠻喜歡自己有慈悲這個特質的 

順帶一提,那位先前一直沒出生的玩家,也在這場奇蹟任務中順利出生大家幫她唱生日快樂歌時特別起勁呢!遊戲玩了四個小時後她終於帶著滿滿的覺知降臨人世了XD

奇蹟任務 3奇蹟玩家所帶領的Crystaling冥想

這是奇蹟玩家自己上的一個課程的冥想,用以幫我們與這場遊戲設定的主題更深化連結。這就是進階版奇蹟方格的威力阿….想要創造什麼樣的奇蹟都行,創意無限呢!

REPORT THIS AD

然而可惜的是,既然進階版蛻變遊戲強調的是當下與深度,那麼進度自然就被犧牲了,由於設定的遊戲時間是五個小時,於是在完成所有奇蹟任務後,也僅剩下25分鐘可以玩,而這段時間都在教練與下一位玩家釐清她所在方格抽到的牌卡感想用完了最後那位剛出生的玩家根本還沒擲骰子走到任何方格過,遊戲就結束了@@

我自己則停在情緒層次上,未完待續

https://lilliantseng.files.wordpress.com/2018/12/20181207_173200.jpg

因為尚未有人過關遊戲就結束了,因此有著另一套與家用版不同的結束遊戲方式。首先,大家按照障礙靈感天使的順序依序拿出潛意識信封內的卡片,一一念出後給予一個總結的回饋感想。(小樽覺得這相當於原本下一步" 中的第二、三、四張牌,想想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我的潛意識障礙早就沒了,因此直接從靈感開始清理,分別是 信守承諾""偽裝也可以得到小祝福"、以及信任每日的直覺並採取行動,而未知的天使則是 Courage 勇氣。其中第二張靈感是可以抽一張障礙卡但不需拿眼淚,因此我很好奇地抽了一張抽了以後不得了阿!

現在就直接降級到前一個遊戲層級。

將你現在與前一個遊戲層級的所有覺知代幣都釋放掉,帶著所有目前的障礙卡與眼淚代幣一起,重新開始。

REPORT THIS AD

一整個打掉重練的概念,但它卻又是一個偽裝的祝福",因此若要我把所有還存在潛意識內的牌卡統整起來,便是針對這個遊戲主題我已經沒有潛在的障礙,但我必須要去實現之前承諾的事(雖然我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事?),有時候止步不前甚或被打回原形並非壞事,總之,鼓起勇氣,信任自己的直覺並行動吧!

https://lilliantseng.files.wordpress.com/2018/12/20181207_173219.jpg


最後的最後是分享時間,先為某一位玩家與其主題和天使調頻後,由玩家本人與其它人分別針對玩家的這場遊戲給予一些感想與心得。

因為我的主題與創造有關,大家的回饋都專注在創造"這兩個字上,大家都看得到我很有創造力也很有熱情,覺得我不夠相信自己,認為我今天在遊戲中積極的回饋也是一種創造。

說到分享與回饋,這還蠻有趣的最近不約而同有好幾個人說我講話很直白坦率,但是好的方面;自從國中知道說真話會傷人(自己也因此被全班排擠)後,我閉嘴了十年,又苦修委婉說話的方式,到現在才較能侃侃而談自己的想法但又不刺傷他人,只是我一直還以為自己講話很保守隱晦委婉想不到在他人眼中我已經回到有話直說的階段了,讓我頗意外。

或許是自己現在的角色就是需要給予我的個案與學生忠告,我知道他們會願意聽我說話,也因此較敢直白說出自己想法,導致今天在活動中也是很坦誠直接的對大家說出我的想法,尤其活動中有好幾次需要玩家向其他人一一確認:XXX,請問你是否可以明白____並支持_____?

結果常常輪到我時,嘴巴就是吐不出可以",因為我很擅長偵測某種思維的不一致性,因此當我發現對方有某種內在落差與不一致時,身體的直覺會阻止我盲目的認同下去,總要等我順著思路引導對方看到其盲點或解答我感受到的不一致後才願意鬆口;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尊重自己感受的過程,也是不讓自己去阻礙對方受益的方式,因為我覺得若當下有什麼直覺,那或許都是上天想透過我給對方的訊息,若我因個人因素壓了下來,就損害了對方的福祉,不論平時我的自我懷疑如何嚴重,在進行服務時我是不允許自我懷疑出來搗亂的。

覺得好玩的是,意識上我仍以為自己是說話語帶保留的人,但身體反應上我早已克服了當年直話直說就會傷人又傷己"的恐懼,這就是所謂的身體比嘴巴誠實嗎XD

遊戲本身加上分享,我們足足玩了六個半小時,玩到最後我頭超痛,然而卻連第三輪都沒玩完,留下個未完成待續的殘局;雖然誠如教練所說,生命本來就一直在進展,也沒有所謂的終點及完成,但開了那麼大一個主題,卻留了半成品在那邊,連一個段落都沒有,實在覺得沒有收尾的感覺因此我想還是會找個時間,彷效棋局般,自己將遊戲的後半場玩完,看看會有什麼發展吧!

https://lilliantseng.files.wordpress.com/2018/12/20181207_173228.jpg

進階版的蛻變遊戲格局真的比家用版大很多,因為會在每一張牌卡與方格中琢磨很久,因此若玩家願意敞開,可以挖到比海深的境界,而且我覺得對每張牌卡的深化方式也與我原先自己帶時預期的理想狀態差不多不過玩一場遊戲到如此燒腦甚至頭痛還玩不完,似乎有點太大費周章了;除非是探索一個我願意用一生去蛻變的議題,不然還是偏好使用家用版享受一下過關斬將的感覺….畢竟生命中有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課題,每個都開了局後就留個懸念在那邊,我心臟實在承受不了阿!

這次去玩蛻變遊戲進階版的主辦者:獅子與貓,是一對情侶檔喔,男方是獅子,女方是貓…今天是貓帶我們玩遊戲~
----------------------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