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蛻變遊戲-進階版體驗心得分享

 

感謝貓老師舉辦蛻變遊戲活動,她本身多才多藝,通透靈氣、靜心、八字命理、占星、生命靈數、塔羅等,她總是能夠點出問題的核心,並給予溫暖的建議及鼓勵,讓我感到放鬆自在的磁場氛圍,在蛻變遊戲過程中結合靜心冥想,讓我能更深入往內觀照自己,也體會到遊戲的意義,並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真心推薦大家一起來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蛻變遊戲,也非常感謝參與這次活動的玩家們,每個人都很投入遊戲中,玩家們也給予我很多建議及回饋,非常受用,他們幫助我發現自己的盲點,也給予我溫暖的建議回饋,獲益良多~

 

我發現蛻變遊戲很有興趣的特色,當自己的心有多開,願意投入的程度有多深,付出愈多,收穫愈大。這個遊戲不僅是個人,愈是用心傾聽其他玩家的分享及體會,愈是能從中獲得自己問題的解答;而當給予別人建議回饋能幫助到他人,自己不但很開心,也收到更多回饋,幫助自己突破卡關點,這款遊戲不論是老朋友連絡友誼,或者是新朋友初次見面破冰,都是很好的橋樑。

 

而會在遊戲中參與的玩家,也許各自主題都不一樣(比如家庭、工作、感情等等),但你會發現,最終所有玩家的主題都會有所交集,A的回饋,也許是B的解答,非常奇妙,在遊戲過程中,也能從來自不同背景的玩家的經驗分享或觀點論述中,學習到很多,彼此的交流激盪出更多可能及創意。

 

最後再次感謝貓老師,讓我有機會能體驗到蛻變遊戲,並真心推薦給大家! 希望更多人能透過蛻變遊戲,更進一步認識自己的內在,藉由本有的內在能量,擴大到外在幫助更多的人,啟發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