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就有自己用家用版的蛻變遊戲玩,感謝冠臻給我這次機會體驗進階版的蛻變遊戲工作坊,這次我的主題是「我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原本以為會是這場遊戲玩家主題裡面算是很簡單的主題,沒想到整天的工作坊進行下來我才剛出生而已😂幸好進階版的規則跟家用版不一樣,未出生的玩家也可以參與其他玩家的方格,才有辦法跟大家互動。

 

這場遊戲拿到了許多無痛釋放的障礙牌,一開始先是從遊戲版上抽出的「我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再來是潛意識信封的「每次都一定是我自己去做,根本就沒有人在意,沒有人注意到,也沒有人會幫我!」與「你陷入挫折的泥沼,無法在理想與現實間取得平衡」,由於是免除眼淚的障礙,牌意有可能會是已經轉化的障礙或是變成正向的靈感,綜合起來我沒有出生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還沒確認「適合自己的工作」的定義,然後牌面看起來我又容易受到身邊人意見的影響,原本可能適合自己的也會因為他人意見變成不適合,所以牌面就要我先確認自己的理想,最後在其他玩家的奇蹟中出生。

 

雖然玩完這場遊戲還無法知道適合自己的工作是什麼,但可能我要先確認自己的想法後,再看看會有什麼新的可能性,當然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試試進階版蛻變遊戲😆

BY.
小樽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

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也歡迎自行揪團喔!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