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本次蛻變遊戲心得,玩得非常開心,也謝謝兩位經營這麼舒適的空間^^
 

蛻變遊戲是遊戲,也是人生的縮影,我非常幸運地擁有這次機會,參加冠臻所帶領的蛻變遊戲教練版,與過往自己經驗的一般版著重在完成遊戲的喜悅不同,透過專業教練一步步穩健踏實地帶領,冠臻留意每一個細節與每一次對話,專注引導每位玩家更深入貼近自己的主題,也能帶領整合所有玩家的互動氛圍,完完全全地陪伴,真真切切地同理。
 
就像人生沒有快轉鍵一樣,遊戲過程是一個環節緊扣著下一個環節,不僅僅是只有自己的主題開展,與他人的交集像漣漪一般地擴散滲透影響著,自己看不到的,透過與其他玩家的互動反饋獲得提示,有了教練的提點能進一步抓住核心探索,自己也在遊戲之中自然地幫助了他人,這是場主觀的、客觀的、互相尊重的對談,調整步調保有意識地經驗當下,深刻地反思關心自己的每一個感受,曾經遺忘不在意的,卻是想了解的關鍵,曾經認同不懷疑的,更是需要調整再面對的議題。
 
這次超過5個小時的遊戲蛻變,最後雖然不是遊戲規則認為的"完成",如此一來更是貼近現實生活的未完結、是擁有各種可能性的未來發展,唯有向下扎根,才能向上延伸,沒有可以省略偷工的許願,就像遊戲過程中累積"覺知"來升級的設定,保持自我覺察是豐富生命每個層面的不二法門,再次體會活在當下享受人生的樂趣,謝謝!
 
玩家No.112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

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也歡迎自行揪團喔!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