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遊戲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蛻變遊戲的活動。

遊戲還沒開始前,對於活動充滿了好奇。當到了活動場地,主辦人十分用心營造
了一個溫暖且舒服的環境,當所有人到齊後,在遊戲開始前進行了冥想,(整場
遊戲的體驗發現這真是非常需要冥想的活動呀!我這輩子目前做最多的冥想就
在這個活動了~)真的要感謝主辦人營造了一個好環境,使得我比較容易進入冥
想的狀態。

活動開始了。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有點緊張,可能是對於接下來的指引、對於未
來的狀況、對於自己所疑惑的問題,不約而同的這次大家的問題都是與工作有
關,當聽到團體天使是臣服天使時,彷彿聽到了每個人的嘆息聲…

遊戲進行時,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玩家走到了「奇蹟方格」,遊戲中徹底
的表現奇蹟是什麼,可以無痛地去掉眼淚、可以使人誕生、可以擁有守護天使
祝福,奇蹟固然是很美好,但人心更美好,這位玩家除了自己之外還幫我了我
的誕生。

在遊戲中我的守護天使是教育天使,大家的冥想都是我在教課,這在我所疑問
的問題中給了一個很好方向,我抽到的問題並不複雜,可是在遊戲中所有玩家
所遇到的問題不只是他的問題,而是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中或多或少會遇到的,
也幫助了我對於其他問題的見解。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辦法玩完遊戲,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真的感謝
CAT的帶領,讓我有機會參與這麼特別的遊戲,可以的話希望能讓遊戲節奏更分
明,控制玩家的敘述時間,玩家可能沒辦法馬上掌握自己的問題,反覆敘述內
容過於冗長。

我從遊戲中發現自己的問題並不複雜,而且指引簡單明瞭直指問題,讓我有清
楚的方向,是我這次活動中得到最好的收穫。

 

 

獅子與貓 持續舉辦「蛻變遊戲同樂會」與「蛻變遊戲®進階工作坊

詳情請洽線上表單:https://goo.gl/forms/H5d0xy5GJoDW2Drt2,也歡迎自行揪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