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8/30晚上21:04起開始倒退嚕,直到9/22下午13:31恢復順行,這次的水逆要特別注意的是『細節處理』。

 

 在塔羅牌的『魔術師』是對應水星;『隱者』對應處女座,水星跟溝通、文件、交通、電腦、傳達訊息有關,而處女座的明確、架構化、要求細節的特質,適逢在處女水逆期間,就像酒醉後瘋言瘋語的『魔術師』,跑來隱者的山上擾亂他老人家思考大事,讓許多需要謹慎處理的事,容易出現莫測的變化。

 

 其實這次水逆是提醒我們要等待好時機,再做出最適合的決定,就像酒醉時絕對不要酒駕、簽契約、溝通、捉寶可夢😂,在水逆期間的害怕惶恐,到最後都會是一場假象!反而讓我們可以用更清晰的思維,去解決之前懸宕的事情,所以這樣想想,水逆是很親切的(咦?),願大家都能掌握自己的生命劇本~

 

水逆處女.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