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lina隨心藝想紓壓禪繞課

第三堂 x 禪繞有機
我們身處於充滿圖樣的世界,除了幾何圖樣外,還有活潑丶生機盎然的有機圖樣,交互訓練我們的左腦與右腦,隨心生長的有機圖樣,讓畫面充滿生命力,如音符般的韻律感。結合前三堂課程圖樣,就是千變萬化的大千世界囉。
#學員作品排列起來真豐富好看^^
---------------------------------------------------------------

下週四,第四堂課程為「進階陰影」
在黑與白之外,再加入一抹新色灰,將讓作品更有層次立體感與質感,作品完整度及藝術性更高,歡迎想畫畫的朋友,有基本禪繞經驗,不用準備任何材料,一起來學習禪繞陰影的技巧吧!

每週四晚上7:30~9:30

課程說明: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71633766426762/

直接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fnD1Riwtc6h0YKXT2

 

1020第三堂.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