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放棄】

「發現他對我這麼輕易的放棄,我前面努力的全功虧一簣...」

這是最近某位遇到感情課題的個案,一位年輕小女生對我含淚說出的心酸話語,

近期因感情問題來占卜的人,共同點就是「無法放下」,
更直接的說法應該是「不甘願」放下,忘不了上段感情的創傷,是因為內心還在意這段變質的關係,對方的身影深深地沉積在潛意識之海裡,只是變得混濁,不再清澈了。

特別是看到對方臉書狀態,似乎完全不在乎他們才剛分手不久,或是發現他又有新的對象,心中怒氣想當然直衝腦門!

我說孩子啊~(老派🤓)
人生旅程的某些時刻,我們就是會遇到現實的無奈,
有時不得不放下,暫時逃開,放下不代表放棄,是有尊嚴的離開;更自信的展開新生活,學會放下的藝術,舊的、臭掉的人事物要先釋放掉,緊捉不放只會讓自己受傷,

既然對方也感受不到甚至不在意,這樣自己不是很吃虧嗎?

最後我對她說:「生命發生的任何事,不會是無意義的。」
把最好、最完美的自己留給最後那一位,到頭來,妳會感謝過去的自己。

#Mihos獅心話塔羅
#權杖10

放不下的愛情.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