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密的天蠍座與轉變的死神】
流年太陽即將在10/23進入天蠍座,祝福被〝誤會最深〞的天蠍座朋友們生日快樂~🎂,天蠍們有與生俱來的天賦,能掌握生命的深層秘密與意識,在每次的轉變中獲得如鳳凰的重生能力,正逢木星已進入天蠍,接下來的日木合相,特別是太陽天蠍或上升天蠍的朋友們,是超級難得的年度大運,若能盡量往外走跳、計畫身心靈的進修、療癒自我,都會有加乘的行運力量,要好好把握,別宅在陰暗的圈圈裡!

在塔羅牌的大牌13號「死神 」對應天蠍座,圖像上一位騎白馬的骷髏騎士,帶來死亡的訊息,地面上的四位人物,代表了面對死亡時的不同性格表現,遠方的高塔之間隱隱有一道陽光升起,暗示舊有人事物的結束,會迎接明日曙光的到來,下一步才是新的成長,但很多人抽牌時只要抽到死神,通常都會驚嚇到無法言語😅,但你知道嗎?死神牌並非真的是死亡與厄運的開始(除非牌陣中有出現某些牌的組合),而是一張「轉變」的牌,現階段的結束會帶來不同形式的轉化,在生命歷程中並非最終點,而是下一階段的新生。

屬於水元素的固定宮特質,在靈性修行中,猶如神之手的助力,掌握好這股天賦,他們有能力探索人類的隱藏心裡深處秘密。※拍這張圖還要特別的把燈光調暗,才能符合天蠍的深黯😆

天蠍座.jpg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