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星天蠍的倒數》
流年木星即將在11/8的晚上20:43離開待了一年的天蠍座,結束這段翻雲覆雨的旅程後,隨即進入射手座。

在過去吉凶參半的這年,許多被壓抑、隱瞞的意識都被木星引爆,潛意識的死水似乎被某種漩渦運動給攪動。

也使我們必須面對深層的慾望與陰影,無論是感情的取捨、生命的消長,木星天蠍年讓我們有能力去翻出生命原有的腐敗物,轉化為來年的新能量。

在最後的倒數,問問自己這一年來是否有忠於面對呢?無論是痛苦的覺醒或自我召喚,我們都要準備迎接木星回到它最愛的家-射手座,開啟新的火元素轉化之年。

木星天蠍.jpg

---------------------------------------------------------------------
◎2019全新塔羅系列課程
★愚人初階證書班
https://goo.gl/forms/uWloMZrdrM7JJ2yk1
★魔術師進階證書班
https://goo.gl/forms/qdDM6EymoD7twmNQ2
★吊人逆位證書班
https://goo.gl/forms/Q9zubBkeFObeBKqB3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