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月活動

不知不覺來到10月囉,2015年也到了尾聲,首先先祝福天秤座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唷!!
占星學中,金星♀(愛、愉悅、滿足、豐盛、分享)守護的♎天秤座,一直以來就是個平衡與美的代表星座,但是最近的宇宙行運實在是蠻動盪的,所以本月就用托特牌中代表『穩定、財富』的圓盤10,來測測【🌟2016年屬於你/妳的平衡豐盛密碼🌟】吧^^

心測小牌-圓盤10 

玩法三步驟:
1.【獅子與貓】粉絲團按讚及臉書分享活動連結


粉絲團網址:www.favebook.com/lionandcat

2.閉上眼睛,三次深呼吸後默念

「我,某某某(你的名字),2016年要如何做才可以讓我的_______(整體、財富、工作、感情、健康、人際......擇一)更平衡豐盛呢??」

3.默念完畢後,睜眼從下方圖片選出你/妳第一眼看見、最有感覺的圓盤,一律於 臉書活動頁面

填寫

「我要我的________更平衡豐盛,我選圓盤 _____(1~10),公開or私密回覆」。

恭喜參加成功!! 我們將依序回覆~~

願我們都豐盛富足,身心靈都充滿喜悅

--------------------------------------------------------
10月份【獅子與貓】行程:

10/11(日)、10/18(日) 師大市集

10/30~11/1 奧修禪卡進階課程

每週一 板橋《致理技術學院》塔羅進階課程。

每週二 心源場部落讀書會

每週三 北大社區創意繪圖課

每週六 中山捷運站 jupiter room 駐點。

[詳細預約服務項目:]

http://lioncattarot.pixnet.net/blog/post/128294581
-------------------------------------------------------
補充:
托特牌(圓盤10)富足

「圓盤十」刻上了九種象徵水星的符號,也指向大牌中對應水星的「魔法師」,魔法師是智慧之神,亦是無中生有的創造者。圓盤10告訴我們,物質世界源自於心靈內在的精神所創造,只要你真心想,運用智慧去創造,你將得到豐盛與滿足。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