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特騎士托特公主.jpg

《當偉特騎士遇上托特公主,我的理想情人現形!!!》

❤女生版
請閉眼深呼吸三次,心中默念,【我的理想情人類型】是什麼呢?
眼睛張開,從左邊1.2.3.4選出其中一張牌,就可以知道屬於你的【騎士類型】喔!

❤❤❤男生版
請閉眼深呼吸三次,心中默念,【我的理想情人類型】是什麼呢?
眼睛張開,從右邊A.B.C.D選出其中一張牌,就可以知道屬於你的【公主類型】喔!

PS.已經有對象的你,可以測測自己是哪種理想情人喔,男生請選1.2.3.4,女生請選A.B.C.D,分享本文則可以抽【增進我們感情的幸運祝福】是什麼唷~

❤❤❤願有情人沒情人都擁有幸福好能量,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答案請見獅子與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onandcat

2/28我們有牌卡桌遊聯誼活動,邀請單身的你/妳參加喔!
(活動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90467534324270/)

如果想要直接學習塔羅牌的運用,3月於板橋有初階的課程,一起來學習吧!!
(課程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88351941407990/)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