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13636_867268983384990_7300835585930952706_n.jpg

捕獲美麗的夢幻,讓惡夢隨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消失,那就是傳說中的捕夢網––帶著少許的異國風采,北美洲古老的印第安人流傳下來的祝福。

捕夢網源自18世紀,是印第安人家家戶戶都有的東西。印第安人相信夜晚的空氣充滿了飄浮著的夢幻以及先人遺留下來的智慧,有好有壞。捕夢網將它過濾,這樣就隻有美麗的夢纔能進入我們的夢鄉。

傳統的捕夢網是用樹枝編成一個圓圈,再用皮革繞著圓圈將它包起來,然後用牛筋線在圈中繞出一個網來。在牛筋線上偶爾會穿些彩色的珠子,圓圈的一端用皮革懸掛了一些羽毛。網中間有一個圓洞,傳說隻有好夢纔能通過那個洞,並順著羽毛流下來,而惡夢都會被困在網中,並隨著次日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灰飛煙滅,消失得無影無蹤......

此次龐德小姐+獅子與貓聯手創作波西米亞風格的捕夢網,結合神秘塔羅祝福,成品超級美喔,將美好願夢帶入生活之中。

13406826_867269443384944_149590257037313377_n.jpg

先抽張祝福卡,把所有正向的能量與心意,與繩索、串珠來回編織,最後妝點療癒的花兒朵朵~不好的都會消散,力量會再度變得飽滿!獅子與貓+龐德小姐手牽手,對塔羅有興趣的學員,不要錯過這堂讓人心脾舒爽的課程喔!(成品超級美~把夢想與幸運都抓抓抓進來)
(捕夢網大小約30~50公分)

●時間:9/11(日) 下午14:00~17:30
●費用:$1800元
(含乾燥/永生花材、捕夢網製作材料、塔羅祝福卡抽牌及讀卡、茶水點心) 

●地點: 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府中站2號出口3分鐘)

【報名方式】
填寫線上表單報名即可完成報名:
http://goo.gl/forms/X2hj5halNywluKDB3

【聯絡與洽詢】
獅子與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onandcat
聯絡電話:0982145520 (芙蓮娜)
Line Id:@hok5894e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