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頭製作檔.jpg

看電影學塔羅

「從電影可窺見不同的人生,塔羅也是。」

電影是許多人的生活調節劑,我們觀賞著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生」,隨著劇情起伏,彷彿也跟著劇中人經歷了一切過程。演員的演出與劇情的轉折,都讓人充滿綺麗的想像,藉此獲得心靈療癒與智慧啟發。

如果您跟我們一樣對塔羅有興趣,又喜歡看電影,「獅子與貓」不定時精選跟塔羅、心理學、神祕學有關聯的好電影,影片結束後還會針對與電影相符的題目進行抽牌,讓您一邊輕鬆觀影,一邊認識塔羅,或許會從影片中發現更多塔羅的隱藏智慧!

 

【本期影片】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全球暢銷「哈利波特」的外傳,由J.K.羅琳首次擔任電影編劇,以1926年的美國紐約作為故事的主要背景,紐特斯卡曼德是魔法世界中最傑出的奇獸飼育學家,從他的視角,將觀眾帶回20世紀前期的美洲大陸的魔法世界。

✡✡✡獅子與貓短評:「奇幻特效打造充滿想像力的魔法世界,充滿個性的怪獸設計,與動人的情感關係,是充滿驚喜的娛樂強片,喜歡哈利波特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喔」✡✡✡

【本次塔羅抽牌題目】

我的內在力量小怪獸?

【活動時間】
4/1(六),下午13:30~16:30(視電影長度調整時間)


【活動流程】
13:30-活動入場
13:40- 電影對應「塔羅牌」介紹。
14:00- 正片開始。 
(為求觀影品質,電影開始時禁止入場,敬請見諒)
16:00- 電影討論與塔羅-內在小怪獸解讀。

【活動報名】
報名線上表單網址:
https://goo.gl/forms/gL8P5eG0FArwWoJt1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