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臻老師專欄:Felina的療心畫】 

投影片1.JPG
 

當困惑不定時,特別需要看清真相來幫助我們決策,

那到底什麼行動,能協助自己看清真相呢?

上週我們完成了自畫像,

本週我們就使用這個自畫像來玩個簡單的小測驗吧!!

 

能協助我「看清真相」的是?

 

遊戲步驟:
 

1. 問一個最近讓你感到困惑的問題。

 

2. 閉上雙眼,深呼吸三次。

 

3. 默念:關於這個問題,能協助我「看清真相」的是??

 

4. 睜眼看以下圖片,你第一眼看到的五官是??
   
(如果上週有一起畫圖,也能用自己的自畫像唷)
投影片9.JPG

A.眼睛

B.嘴巴

C.耳朵

D.頭髮、頭頂

E.其他

 

選好才看答案唷!!
 

 

你第一眼看到的五官是:
 

A.眼睛

關於這個問題,能協助我「看清真相」的是眼見為憑其實事實就是你看見的,你的困惑來自於不承認眼前的狀態,直接面對你不願相信的真相,事情才有轉機唷。

 

B.嘴巴

關於這個問題,能協助我「看清真相」的是真實的表達真理越辯越明,當你願意對他人或是自己的內心真實的陳述,口語表達將有助於你看清事實的真相。

 

C.耳朵

關於這個問題,能協助我「看清真相」的是安靜聆聽太多繁雜的訊息、資訊已經遮蔽真正的答案了,此時就是與問題先保持一點點距離,聆聽內心的聲音,用旁觀者的角度去安靜觀察,真實的答案將會自然浮現。

 

D.頭髮、頭頂

關於這個問題,能協助我「看清真相」的是想過一遍太過衝動的你,欠缺對問題的綜觀面與細膩面,導致無法看清真相,選一個安靜空閒的時間,一杯咖啡,耐心的把問題好好從頭到尾想過一遍,規劃一番,答案將會越來越清晰。

 

E.其他
你還看到甚麼呢??或心得想法,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唷!!

https://www.facebook.com/Lionandcat/


延伸課程:
>>>接觸療心卡第一步-療心卡自我運用

>>>Felina隨心藝想紓壓禪繞課程

 

arrow
arrow

    獅子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